Sunday, June 3, 2012

夕阳下的天伦乐

回到山脚下的家,拥抱天伦乐。 忙碌的工作中,好不容易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本来应该去旅行的。但是想想,还是回家好。在家附近旅行也不错哟。有家人,有朋友,有熟悉的地方,特别开心。妈妈对我的归来最为高兴,每日的家常便饭,让我重了两公斤。

星期六的傍晚,一家人驱车到曾经是我们儿时记忆的海边吃海鲜。很棒的是还可以边吃边看日落。

太阳下山啦。而我们一家人在这里吃晚餐,特温馨的。日落把海边照得金黄色,似乎很努力地为大地做最后的贡献,才默默离去。遥望对岸就是槟岛了。

日落 1
日落2
日落3
日落4
在海边吃海鲜特有风味,感觉好好。海风徐徐吹来,与家人闲话家常,真的很幸福。
傍晚的大海。

夜幕低垂,黄灯渐起。
我们的晚餐。味道不错。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也把菜肴一扫清光。(虽然如此,我不会介绍这家店,看结尾,自有分晓。)

啦啦。

清蒸老虎鱼。
蛋蒸虾蛄冬粉
烤螃蟹

四大天王
咖哩鱼。
夕阳西下。天空的颜色变化无穷。缕缕白云画在淡淡的蓝天 ,有种平静安稳的感觉。与家人在一起共度晚餐,此刻我的内心是如此地踏实与幸福。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p/s:本来那么良好的地方应该好好介绍一番。奈何店家在结账时乱开价,有被砍的不痛快。不是付不起,而是价格本来就不应该是如此。不想抹黑店家,唯有不提起它。还钱时,是心痛,但事后想想不应执着,因为一家人度过的美好时光,是不能用钱买回来。把污点放小,快乐放大,就会更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