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泰幸福之曼谷 The Key Bangkok Asok

这一次的曼谷之旅是一家大小的旅行,所以在选择旅店方面尽量是以方便为主的,尤其是交通饮食等。网上有很多选择,让人眼花缭乱。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是 The Key。价钱合理,靠近地铁BTS Asok,还有Terminal 21 商场。本来不懂那是一家那么大兼特别的商场,过后才发现住在The Key真的是物有所值。以上所说的靠近是有多近呢?走路大约八分钟左右吧!很棒很棒,很喜欢。



从大门看,The Key是超级小的旅馆。第一眼看到时真的有吓到我。那么小,前台的屋顶那么低,cafe那么小,真的行吗?妈妈们是不是可以接受到这样的地方。哈哈。深入了解后发现人不可貌相,对The Key也一样。不要让它的外观吓到,里面另有乾坤。如果要一家小巧精美舒服,价格合理的旅馆,这是最好的选择。

从德士看见网上受到好评的新建商场Terminal 21,好兴奋。Terminal 21 的路口,德士向左转,再左转到一条不起眼的小巷,The Key 就到啦 。先来看看小巷里有什么。

The Key的外观。不要吓到!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哦!

The Key直对面就是一家韩国餐厅。

小巷里还有按摩的小店。没时间关顾,下一次会试看看。

The Key所在的小巷。

看看旅馆里的角落吧。小小的一个地方,精致温馨,应有尽有,设备齐全。

前台客人休息的地方。

前台旁的小cafe。多用途的地方。早餐就在这里吃。

每天早上,就只有一个人坚守岗位,服务吃早餐的房客。选择不是很多,但是胜在干净舒服。RM5就可以在这里吃个简单的自助早餐。如果带老人家,最好就预定个早餐,让她们有安全感,玩得更尽兴。因为她们起得早,所以去吃个早餐消磨时间。哈哈。而我就趁这个时候梳洗,然后与她们会合。时间配合得刚刚好。

我的早餐。小碗粥,一个sausage,一个蛋,一个烘面包。还有其他的,但我喜欢简单的搭配。出乎我意料,这里的粥好好吃,很香呢。每天酸辣甜的食物后,早上来个清淡的粥,胃好开心。

看完前台与cafe,来看看房间吧。空前不大不小刚刚好。妈妈与我都很满意。床与枕头都好好睡,让我们可以做最好的休息,隔天再冲刺。房里的光线非常好,好多盏灯,明亮舒服。本人不太喜欢以黄灯为主的房间。比较喜欢凉凉的房间,才有家的感觉。

我们的双人床,大大大,又干净。

噔噔噔!一定要提起的角落。房里竟然有这样一个地方。盘盘碗碗,汤匙杯子,还有洗碗盆。这是The Key的贴心。来到这里,房客都会想要打包小吃到房里吃。准备了这些,大家就可以舒服地享用食物了。我们煮的杯面,打包的木瓜沙拉,都用上了这些盘碗。我想这也是业主不想房客乱用其他东西来盛食物,增添打扫工作的难度,就提供了这样互惠互利的餐具。拍拍手,很喜欢。

The Key 以钥匙命名。旅馆墙上都会看见很多钥匙的画。虽然是小经营的旅馆,但是看得出业主的用心。四周的设计,东西的摆放,客户的服务都是很到位。

 

 

 

 

小小一个地方,却让人住得安全舒适,我们都很满意。每一次从BTS走回来,是那么的靠近。每一个夜晚,我们都到Terminal 21 去逛,吃晚餐,那么方便。吃饱后,走个五分钟,就可以回到旅馆了。街上有无数间的7-11,要买什么都有。啤酒,零食,杯面,日常用品等等随手可得。

附近,步行个十分钟就可以抵达连锁的按摩中心Health Land Spa and Massage。


几层楼高的 spa & massage center. 要预定,到柜台登记,然后在大厅等候。时间到名字将会被播报。在服务人员带领下,先换鞋,然后乘坐电梯到预定的房间。

我们去了两次。妈妈们都很开心。她们可是第一次尝试泰式按摩。一开始还害怕,说做个脚底按摩好了。经过我们大力的催眠与诱惑,终于踏出第一步,享用泰式按摩。按完后,直接约我们回家前再来一次。哈哈。舒服吧!因为是连锁式的,环境与卫生都有一定的水准,适合一家大小光顾。但是如果要按很大力的,最好提前通知柜台做安排,不然会失望哦!我第一次按的很不错,第二次的草药按摩,力道就让我不满意啦。没关系,妈妈们开心就好。

有很多种房间。单人,双人等。我们的是四个人的房间。本来是要陪伴妈妈们,让她们不陌生。一次生,两次熟后,妈妈竟然说以后要单人房,好好享受一个人的自在。好样的,哈哈!

本人在角落的床。

在大厅的摆设。我们有做这种药包的泰式按摩。热热的药包按在身上每个部位,妈妈们的最爱。

到泰国也会想要吃道地的路边摊食物。带着妈妈,我比较没有安排这样的进餐环境,但是入乡随俗,我们还是会试一下,不留白。按摩完的夜晚,停在旅店附近的路边摊,享用宵夜。
离旅店100米小巷的食物。路边摊不知名的面食。味道是ok啦。买罐啤酒配宵夜,看着入夜后的Asok,也是不错的体验。

鸡脚面

酸辣面

红色汤的面。
辣辣的面
烧鸡
温馨幸福的小旅馆 The Key Bangk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