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聚餐 - Oscar Cafe & Terrace in Conrad Centennial Hotel

这是个特别的聚餐会。选择在Conrad Centennial Hotel 的 Oscar Cafe & Terrance。为什么是这里?因为信用卡有买三送一的优惠,又想找个比较高级的地方吃喝玩乐,这里准没错。

六点钟就抵达了。还没什么人。这个时刻最好,可以拍照,怎么拍都可以。哈哈!从桌上的装饰开始吧!黄色的胡姬花,很漂亮。忍不住多拍几张。四周有点暗,又不想闪灯,所以照片看起来都是昏昏暗暗,有点浪漫的feel。

这里的自助餐还不错。环境优美,服务佳。最怕自助餐像菜市场那样的混乱,人挤人,食物一出来就被一扫清空,还要等的那种。这里的状况很好,食物的添加速度很快,摆设也不会在添加的过程变乱,还是那么整齐美丽。一吃完,服务人员就马上把盘收掉。茶水没了,马上添加,不会怠慢。优质的服务与食物,让我觉得物有所值。

餐桌的摆设以黄色为主。

最爱那黄色的胡姬花。

黄色灯光下用餐,别有风味。

这是甜品的角落。左边是冰淇淋,右边是精致的糕点。我们的餐桌就在这前面。望着赏心悦目的甜品,心情很好。

Cookies.

一些主食如意大利面,饭,炒面等。

干贝,肉类等。

各种各样的面包。

很有感觉的书架,增添了这里的优雅气氛。

老刘爱吃的食物来了!哈哈!自助餐我只吃我爱的东西,其他的一律只吃一口尝味道而已。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很撑,感觉出钱又出命。如果我还是十七十八,店家一定把我列入黑名单。因为想当年我可以吃掉半只鸭,一盘炒米粉, 一盘炒菜,两碗鱼鳔猪肚汤,四块发糕,再来两杯橙汁。哈哈。现在这样吃,应该会撑到送院吧!

日本寿司。爱那tamago,不爱里头的饭。结果还是放弃它们。

Sashimi。我最爱salmon。这里的三文鱼很新鲜,弹性很好。我吃了不少。

老刘最爱的莫过于新鲜的虾,花蟹,小龙虾等海鲜。肥美诱人,肉质鲜甜弹牙,超好吃的。这些我吃了非常多,让我先忘记胆固醇那回事。很少自助餐可以提供这样优质的海鲜,是弹牙的那种,让人无法忘怀。那肥美的花蟹,咬下去,满口都是蟹肉,叫我如何抗拒呢?Clay Fish的肉一拉出来就是整大块的,沾点wasabi,好吃到哇哇叫。  一整晚下来,我的面前就是这些海鲜,心情大好。其实不止这些,对于爱吃oyster的人,这里也是天堂。餐厅提供新鲜又大颗的oyster,绝对吃到你飞起来。看那人撬开一颗颗oyster,用刷子扫一扫,然后递给食客,让我忍不住也要了一颗。(平常我是不太吃oyster的。)加上tabasco 与柠檬,一口滑进嘴里,有海洋的味道。

诱人的海鲜。

虾与小龙虾。单看颜色,就知道好味道。

花蟹,clay fish, mussels。

海鲜以外,还有甜品。琳琅满目的甜品,小巧精致,让食客鬼迷心窍。看到整齐的排列吗?待会儿添加时,也是排得这样整齐。厉害吧!

道地的甜品。Layer cake还不错。

六点钟拍的。还没有人动这道甜品。完美的呈现。这个应该是咖啡味。

也是六点钟的完美。巧克力味。这个我喜欢。

不同口味的小甜点。色彩丰富。

红酒与酒杯的摆设。有机会来这里开支红酒也不错。

朋友还没到,我就先吃一些小甜点,慢慢等他们吧!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刻。

我的餐前甜品。

幸福聚餐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