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泰幸福之Asok - Cabbages & Condoms 餐厅

这是一家很特别的餐厅。

要不要去那里,想了很久。带着妈妈一块儿的旅程,来这里适合吗?这里的布置是有点开放,怕妈妈们不自在。但我们好像低估了她们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一开始是有点尴尬,我想是我尴尬吧!因为我要解释四周的布置与典故,不知从何开口。亚洲人就是这样,还是我太传统了?


Cabbages & Condoms 是一家以保险套为主题的餐厅。四周很多的设计与布置都是以保险套为重心,目的在于宣导安全的性行为。先看看这个图案吧! 五颜六色的套子结合在一起。


餐厅在一片绿林中。踏入餐厅,进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绿绿的树林。随着那石砖小径,慢慢步入内厅。这里有餐厅,也有酒吧;有室内,也有室外的餐桌,可以自由选择。这一小段路似乎要食客卸下包袱,进入一个完全放松的空间与状态。


露天餐厅,很有情调。晚上一定会很漂亮。只是下午天气太热,我们没办法讲究情调,只要凉爽的空间。


抬头一望,灯罩就在树叶之间,很美丽。


餐厅就在树林旁边。推开大门,吹那冷气,舒服!餐厅内的长桌,有点古典,与保险套的装饰有点撞,但却撞出火花。


炎热的天气来杯冰冷的柠檬茶,整个人为之一振。爽!


柠檬茶,再来一杯啤酒,降温。


菜色是道地的泰国菜。先来个沙拉与冬粉。酸酸甜甜,让人胃口大开。


海鲜Tomyam汤。



清蒸鱼。酸辣酸辣,挑战味觉。还可以添几碗饭呢!


白色的tomyam汤。里头尽是我最爱的菇菇。浓郁的椰浆让整个汤头很香。叫一小碗,大家尝尝,不错。


吃的当儿也来欣赏这里前卫的装饰吧。有创意,又可以推广安全意识。

桌上的小花。妈妈还特别洗了这张照片与她的朋友分享。哈哈。


头上的灯。五颜六色的套。


再来一个灯。色彩缤纷。


用套子布置成的人像。哈哈。可爱吧!


这里没有薄荷糖果,只有套。拿个套子吧!


一个值得去看看的地方。意义佳,食物不错,环境不错,创意更棒的餐厅。吃饱了,拿个套,逛一逛纪念品的小店,度过美好的午后。

从Asok BTS可以走到。 10 Sukhumvit Soi 12, Bangkok 10260, Thailand .来这里幸福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