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Arteastiq Tea Lounge @ Mandarin Gallery 新加坡

美好的周末开始了!

在闹市中寻找平静,Arteastiq Tea Lounge是个好地方。这里有着老刘非常喜欢的氛围,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中午十二点钟的Arteastiq是静谧,是优雅,是让人完全沉淀的。轻音乐飘扬在耳边,让我保持沉默,好好享受这少有的松懈与宁静。人们说话都是轻声细语的,服务生也放轻脚步声,深怕破坏了美好的气氛。

老刘最爱这样空荡荡的时刻。拿起相机自由自在地记录这一刻。难得与 Mr D 在一起喝茶闲聊,我们都很珍惜这一刻。依偎在对方身边,好想世界在这一秒为我们而静止。

招牌前的我们。青,粉红,黄,蓝的字母,谁能不望他一眼啊?

Tea Lounge前有辆 ah kong 的脚车。

Lounge 旁边有个画室。

如果想发挥绘画的天份,签个配套,就可以天马行空地涂鸦。
找一天老刘会来大显身手。老刘可是绘画冠军(二十年前的事,哈哈)

靠窗的桌子。颜色好熟悉。哈哈,就是刚才招牌字母的颜色。好有贵妇的设计感。

五颜六色的椅子。每个座位后都有白色的花。这些颜色都让老刘觉得很幸福。

美丽的吊灯。我们从五颜六色的餐桌搬到靠墙的黑色餐桌。因为我们想要更靠近彼此。加上大家都爱靠窗的座位,这里就让我们包下来了。整两个小时,就只有我们坐在这里。赞哦!

长长的竹笼分隔了靠窗与靠墙的位子。

柔和的灯光从笼子里照射出来,设计感超好,也让人很舒服。

大大小小的餐牌。好多可口的美食让人眼花缭乱。

整个餐厅就是这种很柔和,很轻松的感觉。

换个mode再来一张。这个吊灯为lounge加分不少。

一个橙子蛋糕与一壶Earl Grey Lavender Tea。

美美的茶杯与蛋糕。一口洋溢鲜橙味道的蛋糕,一酌Earl Grey Lavender茶,灵魂此刻出窍了!

对这蛋糕情有独钟。鲜橙的味道一直在嘴里盘旋,香气在齿间透了出来。棒!

为蛋糕拍写真。

让老刘来代言这美味的橙子蛋糕吧!
是在打广告吗?谢谢摄影师 Mr D。

人潮在将近两点钟逐渐涌入Tea Lounge。我们决定在此刻离开,因为只想保留这里静谧的记忆。

手牵手,遇见幸福Tea Lou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