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泰幸福 - 甜蜜华欣 Putahracsa Hua Hin 浪漫海边晚餐

这一次的Putahracsa Hua Hin 四天三夜游的配套里,包括了一个海边套餐。徐徐的海风,遥望大海,在烛光下吃晚餐,一定很浪漫。老刘超期待的。

梳洗完毕,换上梦幻的长裙,准备享用我们的烛光晚餐。老刘穿长裙的次数应该不超过五次,然而这一个夜晚,感觉就是要长裙飘飘,才有浪漫的feel。鱼生则很配合地穿上蓝色格子上衣,整个度假风。

晚餐就在Putahracsa Oceanside Restaurant。预定晚餐时要了一个望海的位子,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餐桌前面就是大海!

夜幕低垂,海浪拍打在沙滩上,海水慢慢上涨,餐厅黄色的烛光,一场浪漫的饷宴即将开始。

餐桌的白花。

海边的烛光晚餐。

这就是我们的餐桌。鱼生等待佳肴的背影。

很喜欢这样的烛光。

热热的夏天来杯冷冷的啤酒。爽!

这一个夜晚,良辰美景,我们好好干一杯!

等待上菜的同时,服务生给了我们一罐驱蚊剂,香茅lemongrass 的味道。这里夜色虽然美丽,但是还是会有蚊子来参与,所以需要涂驱蚊剂。赶快往脚上涂,幸好穿长裙,可以保护双脚,哈!鱼生就被叮了几个包。过后老刘出绝招,抖着脚吃饭,所以没有包。

上菜咯!套餐里有不同的菜色料理,我们选择了这一set。

酸甜鸡肉。

香茅虾。弹牙的肉质,新鲜。

海鲜tomyam汤。很浓的椰浆味。

Fish Cake。

烛光佳肴还有啤酒。

远处灯光点点,眼前就是我们的烛光晚餐。Cheers!

整个套餐吃下来还不错。最重要是这里的环境,海边烛光晚餐,宁静不拥挤,大自然的乐曲海浪声,可以慢慢享用美食。食物的味道ok(因为老刘隔一天在夜市吃到超级好吃的泰国餐,所以这里被比下去),但是环境还是第一名啦!两个人的浪漫,这里是首选。

餐后水果。

泰浪漫的烛光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