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泰幸福 - 甜蜜华欣 Putahracsa Hua Hin 度假村 晨之美

清晨去看日出。

过马路,穿越靠海的度假村,抵达海边。

大清早,静静地前台。

前台旁的沙发让住客歇息。(这是度假村靠海那一边的前台)

如果不想穿越饭店,也可以走这条小巷到海边。墙上画了好多图画。

海边feel的图画。

昨日我们在这里吃午饭。今天,我们在这里看日出。Oceanside Restaurant的美景。

倒映在泳池的太阳。

两个太阳。美呆了。

早上六点半的餐厅。

沿着沙滩漫步。饭店与海岸真的很靠近。涨潮时,海水就在你脚下不到几米。

从海滩看度假村。住客就躺在这里晒太阳看海。

对了,在这里,夜晚可以看星星。抬头一望就是满天星海。老刘没有拍下照,但是那一片星海一直留在记忆里。

度假村里种有几棵白色的花。老刘喜欢把花放在头上当装饰,很有度假风。在自己的家乡放不开,不可能把花戴在头上,就在这里满足一下老刘想要的梦幻。

纯洁的白花。

再来华欣会不会选这里?会!因为华欣大部分美好的经历与记忆都在这里发生。

幸福小资讯

住宿:
Putahracsa Hua Hin
22/65 Nahb Kaehat Rd.
Hua Hin Prachaub
Kirikhan 77110
Tel. +66 (0)32 531-470
Fax. +66 (0)32 531-488
www.putahracsa.com

交通
到达华欣的交通,有很多方式。老刘不想太劳累,直接在网上预定车 - Camry来回约5400泰铢,从Don Muang机场到Hua Hin度假村,再从度假村返回曼谷市区。(一趟三个小时的车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