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Fukuichi Japanese Dining 福一 @ Triple One Somerset

这个周末老刘又去Orchard办事。去哪里吃午餐? 决定去Somerset 的Tripple One。从来没有去过那里,现在发现不迟,一个好地方,也会成为以后我们吃饭的选择。 Fukuichi Japanese Dining 福一 日本餐厅。找到新地方可以吃日本餐了。兴奋,开心,手舞足蹈。因为要让老刘喜欢上的餐厅,有难度。要让老刘一直想要去的地方更难。如果老刘爱上它,就会不停去那里吃(就好像中学时连吃同一档汤面两年,风雨不改) 好好来分享吧!

Tripple One的环境在这块闹市中是比较宁静的。里面有好几家餐厅。今天就来到福一。

大门


装饰

走进餐厅,服务生用日语打招呼,然后带我们去角落的位子。有预定加上早到,可以有好位子。玻璃窗外可以看到PanPacific Hotel。我们坐在室内的位子。这里也提供室外的位子,觉得那是晚上小酌两杯可以选的地方。

食物台。

露天的阳台。

室外的位子。晚上应该就很舒服。

吧台。喝喝小酒。

绿色植物围绕着露天的餐桌。

上两杯热绿茶,再慢慢看Menu。很多时候看Menu就可以让老刘感觉这里是不是好地方。当没有吃到的时刻,第一印象就是看到。Menu里有好多东西想order咯,但是秉持着七分饱的准则,要取舍。美食真的七分饱就好了,太撑不会有好感觉。所以buffet这回事,老刘比较少接触。或许年龄渐大,消化不到,哈哈。 来一个套餐,然后一些side dishes,就是这样,准备上菜吧!

Menu。

绿茶。

这里让老刘喜欢的还有当天播放的音乐。是Totoro哦!我的龙猫!老刘多次重复看这套卡通,非常喜欢。喜欢龙猫的巨大且温柔,很有安全感。可以随着喜欢的音乐品尝美食,舒服!

Shake Aburi Maki (Salmon Roll)上桌。吃一口,三文鱼很新鲜,鱼蛋在口里爆开与配料与饭团结合,鲜味散播在嘴里。平常不太喜欢吃饭团寿司的老刘都觉得好,连吃好几块。摆盘很美,让老刘不停拍照。

看图画就一定要点。

美丽的呈现眼前。

看到那鱼蛋吗?好诱人。

一句话 - 好吃!

接下来,Shake Sashimi Udon Teishoku 套餐来了。

简单几样料理,味道却很丰富。

套餐里有Salmon Sashimi,Udon,Kani Tofu和Salad 。Salmon一定要提。很新鲜,咬下去是有质感的,层次分明。老刘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样棒的口感,就是好吃。最怕那种软软的,也怕咬不断的。

Salmon Sashimi让老刘欲罢不能。

看到那层次感吗?醉心呀!

皮蛋豆腐。这道有被食客大推。味道很有创意。喜欢皮蛋的朋友一定很惊喜,不吃皮蛋的就不要order啦。但这是套餐,哈哈。还是试一下,说不定因为这道料理,你从此爱上皮蛋。

Kani Tofu

Salad

Udon

水果

很喜欢到日本餐厅点蒸蛋。这是目前老刘吃过最好吃的,绝不夸张。入口即化的好滋味。简单的东西做得好不容易。Impressive!每一口就是鲜甜,吃到照镜子,还想舔碗,哈哈。

好滋味。

看了Menu忍不住要点的还有这个鱼,一种鱼用多种口味的烹调。

Grilled Sword Fish。味道与卖相一样好,赞!

Mentaiko

Miso

Mayonnaise 美奶滋

这里的食物真的太合老刘的胃口了。很开心的用餐经验,价格中等,未来也会成为老刘的周末食堂。

来一个甜品,甜蜜结束幸福午餐。

好好吃的日本餐! 福一!

幸福小资讯
111 Somerset Road
TripleOne Somerset #02-11/12
Singapore 238164
Tel: 6271 5586 / 6472 8269
http://www.fukuichidining.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