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随便说说

有时候,真的是很累。多么正面的思维都会被乱七八糟的事情搞垮,对自己失去了控制的力量。没有办法放松,追求完美,不能接受美好的事情有瑕疵,一切好像变得不那么美好了。当认真变成执着,真的会让人发疯。脑海里不停盘旋一些假象,然后觉得很真实,然后直觉这一切会发生,心情变得很差,连身边的人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哈哈,他们当然不知道,因为都还没有发生。只是自己在模拟地空间不断生气。

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还没有到时间就已经想好那时要进行的事,设置在脑海里,然后执行。是不是像机器人一样,根本就不是生活。眼睛好像红外线相机一样,容纳不下任何尘埃或污迹,甚至一条头发也不放过。是不是很累?连身边的人也是高度戒备。一直用正面的想法去cover这些负面的情绪,但是负面的浪潮很快就覆盖了正面的能量。越是紧张,越是告诉自己不能这样,情况越是糟糕。越是要正面,越是负面。是为什么我要把自己困在这里,然后狰狞地在笼子里挣扎。每一次挣扎,就被锁得更紧,越是紧,越是无法呼吸。是太在乎了,害怕失去,更害怕不完美。

亲爱的,是时候打开枷锁,把自己释放出去。深呼吸!让阳光洒在身上,让春风轻拂脸颊。很多事情不需要那么完美,生命本来就有阴晴圆缺。随着生命的浪潮,一步一脚印,用自己的节奏演绎出精彩的交响乐曲!

你真的很美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