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Mercure Roxy Hotel (Parkway Parade 对面) - Jia Wei Restaurant 家味

新年快到了!身在异地的我们,似乎不会太忙,只是等待回到家乡去。周末我们悠闲地东看看西走走,感受新年的气氛。

Parkway Parade是几年前我们最爱逛的地方。最喜欢周末有事没事搭巴士去那里。沿途看风景,很轻松。那是老刘刚到新国常做的事。或许是常去,有一种归宿感。近来好像去得没那么频密了。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哈哈。

这个周末有点时间,两个人又坐巴士去,重温当时的感觉。本来打算到对面一家餐厅吃点心,没想到被火烧了。正犹豫的时候,看见Mercure Roxy Hotel里的家味餐厅。每一次都看到,可是却没有走进去。这一次,正好去品尝。

餐厅大门摆放着新年的装饰,餐厅里播放着新年的音乐,超有过节的气氛。来得早,餐厅里没有什么人。这一次我们选择吃点心。其实在我们心中已有了固定的美味点心餐厅,所以对这里是即期待又怕被伤害。

新年来啦!餐厅里播放着新年歌。很有气氛。


好啦!人总要勇于冒险,才会发现精彩。点了荷叶饭,烧卖,叉烧酥,排骨,海鲜粥,还有两杯薏米水。这些都是基本的点心,但要做的好并非易事。往往最简单的是最困难,就让厨师给我们惊喜吧!

吃点心。除了点心,还有很多佳肴。

薏米水好大一杯!一直喝都喝不完。平常一顿饭下来,饮料一定不够还要点第二杯。这一次喝到要离席了还有,乐!水有点太甜了,老刘比较喜欢淡一点的。

很大杯的薏米水。杯子也很特别。

这是一家看起来很高级的餐厅,平常老刘应该不会光顾这一类的地方,感觉会很贵。(这次一餐吃下来,觉得价钱还合理,另老刘改观。)餐厅布置典雅,服务生都是穿着整齐的制服招呼客人。

环境高雅。

海鲜粥,鲜甜。每一次吃点心,老刘一定要点粥,这样才不会觉得很油腻。

很喜欢葱花。


叉烧酥不错。


酥里的料够味。

烧卖。赞!料很新鲜,满满的虾肉,还是爽口的那种。咬下去,弹牙的喔!留下好印象。

有点金箔的烧卖。

满满的虾仁。

弹牙。

排骨的味道也不错。

荷叶饭。香味是有了。但觉得有一点干。老刘喜欢软一点(但又不是绵绵油油的)。好吃又不油腻的荷叶饭不容易找啊!



甜点。椰里的黑糯米加冰淇淋。黑糯米配椰肉吃,可口。可是椰肉要大力挖,如果可以挖好了再serve我们,就very good!哈哈!

Dessert。让我们的一天充满甜蜜。

清幽的环境,两个人的早餐,感觉很放松。

这个地方,老刘会再光顾,再品尝不一样的食物。



幸福小资讯

Level 2, Grand Mercure Roxy.
+65-6340 5678
www.jiaweichineserestaurant.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