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如果你问我。。。

如果你问我,最想去的地方:

我最想回家,回到最初的地方。

如果你问我,最想吃的食物:

妈妈煮的sambal belacan加咸鱼加黑酱油肥肉。

如果你问我,最想做的事:

躺在草原,凝望蓝天白云。

如果你问我,下个小时最想做什么:

找个朋友,喝杯酒,听我倾诉有的没的。没活说了,也不要看手机,一起沉默地看着窗外的风景。转身要离开时,给我一个拥抱,告诉我生活其实可以不那么累,你很漂亮。

如果你问我,这一刻想做什么:

大哭一场。因为哭过的眼泪将生命看得更清楚。然后擦干眼泪,继续我的郑多燕。我要变美丽!

如果你问我,想成为好孩子还是坏孩子:

坏孩子。因为没有人会对我有期待,可以不努力,可以没有礼貌,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可以不交代,可以做很烂但自己很喜欢的选择。可是这样老爸老妈会很痛心。哎呀!重选,还是成为好孩子啦!

如果你问我,中了toto头奖想做什么:

搬钱回家然后望着它们很多天。把钱收好后,依然上班去。每一刻都很开心,就会忘了开心是什么,好像呼吸一样没有了感觉。我还是希望可以感觉开心。

生命没有那么多如果啦,这一次的10 million toto也没有中啦!老刘只是心情有点蓝,想了很多如果自我催眠,让心情从深蓝变浅蓝。。。浅浅的。。。淡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