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闯进秘密花园 - Marina Gardens by the Bay - East Park

2011年的最后一天,我们闯进秘密花园, 为2011画上美丽的句点。

每个周末,我们都会沿着河岸跑步。这里可以在都市里找到片刻的宁静。跟着自己的脚步,聆听内心的声音,与自己对话。很多的思绪会在这一刻泉水般涌出,体内多余的能量也在此刻归于大地。每一次慢跑,就好像为自己充电,洗涤负面的情绪,灌入正能量。

我们家河岸的景色优美。每一次跑得很累,都会深呼吸,遥望蓝天,告诉自己要坚持,别放弃。人生路就好像跑步般,要往前冲,或停下欣赏四周的风景,一切掌握在自己手里。

每一次的受伤,低落,负面,我都用这一个时刻自我疗伤。远在他乡自己坚强最重要。

一路上陪伴我的美景。

常常会在这桥底休息。可以遥望Marina Bay Sand 与Singapore Flyer。一直在想,有一天可以跑过去那里不知有多好,哈哈。


今天在桥底歇息时,发现了一条小巷。平常都是关闭的,今天却开了。好奇往前一走,原来是通往花园的路 - Marina Garden by the Bay (East). 这个小小的惊喜让我们好兴奋。原来我们家附近有那么美好的地方。

这花园应该是刚刚开放给大众的,没有什么人潮,仿佛是我们专属的秘密花园。四周绿草如菌,小花缤纷色彩,让人心旷神怡。蜂鸟与蝴蝶也来凑热闹。真的要给新国的城市规划拍拍手。
这里有五颜六色的花儿,鲜艳夺目,让你忍不住多看几眼。
紫色小花。

粉红小花。

橙色的花儿。

雪白的花朵迎风飘。

最爱小黄花。每一次看到黄花就好有感觉,好像回到过去一样。

花园里可以看到这城市里经典的景色,一切尽入眼帘。

蓝天下划舟的人儿,一二,一二,加油,再加油!

在繁花点点的河岸,看着白云蓝天,Marina Bay Sand 与Singapore Flyer 就在咫尺。没有人潮的早晨欣赏美景,是在这里多么奢侈的一件事。


一路慢跑,停停走走又拍照,好写意啊!因为太兴奋了,我们忘了防晒,结果晒伤了。红红的双颊,好像刚从海边度假回来,然而我们只是在家附近漫步。一丛丛的黄花,让我陶醉其中。我就如小孩般,蹦蹦跳跳,又叫又唱,大声地呼喊。这里是我的花园! 好久没有那样放肆了。


这花园可以直通到Marina Barrage. 我们疯狂地往前走,带着轻快的脚步,直赴Barrage。看见人们正为今晚的倒数活动做最后的准备。我们随着音乐,四处乱窜。


被这特别的摆设吸引了。一个人站在一个圆圈上,双手从左回归右,呈现圆形。这里写着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Life is like a mirror where everything we do is reflected back onto us. We might not be able to recognise it and at times the image is hidden, it may even take years and at time it may not even be during our lifetime but it all comes around.

摩天轮就在圆圈里,仿佛我们的影子也在其中,好有意思。

从Barrage看到的全景。好喜欢今天的天空。团团的白云,好像棉花糖般点缀着蔚蓝的天空。


水花轻轻地在喷水池飞舞。好多游人在这里嬉戏,在水花里蹦跑,笑声就是这里就美妙的配乐。

Barrage上面有个草原。 可以野餐,也可以放风筝。干净的草地,好像绿油油的地毯,忍不住在这里躺了下来,仰望天空。头上蓝蓝的天,脚下青青的草。


人们快乐地放风筝。这就是城中的世外桃源。可惜今天只穿运动服,一定要找一天穿美美来这里拍照,奔跑。

我们在这秘密花园翩翩起舞。
生命就是会充满很多可能,常常一转弯就不一样了。这小小的惊喜让我开心了一整天。我爱这秘密花园,也爱与他一起在这里漫游。这一个夜晚,我们将会手牵手在这里等待烟花,迎接2012。

神奇的小巷,带我们走入秘密花园,让我们在爱里遨游。

一起在秘密花园漫游的幸福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