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上海吃香喝辣两三事 - Bella Napoli意大利菜,小南国本帮菜,小巴辣子川湘菜

出差在上海。放工后会去找不同的美食。夜晚的上海的确很迷人。这里除了中国道地的食物,也融入了世界各国的美食。毕竟中国是个潜能很大的市场,大家都来争一杯羹。

好啦!老刘这一次中西合併,什么都吃。

Bella Napoli 美丽的那波里

位于南京西路上的南汇路。好像有几家分店。可以乘坐地铁到南京西路下,然后步行10分钟抵达。

网址:http://www.bellanapoli-sh.com

气氛很好,食物味道好的意大利餐厅。夜晚进餐很浪漫,每一张桌子点上蜡烛。如果幸运还可以坐在楼上靠窗的位子,一边感受上海的风情,一边享用美食。很多老外在这里用餐。

Salmon Pizza 好吃。海鲜意大利面也不错。雨天来杯红酒最好不过。

小南国(塘桥店)

位于浦建路德巴黎春天商场里,可以乘坐地铁到塘桥站,步行5分钟抵达。

比较高端路线的上海本帮菜,价位比较高。与价位相比,气氛与食物的味道还好而已。老刘期待比较高,毕竟还了较多钱。

小南国烤子鱼味道还不错。在上海的餐厅常常可以点到酒酿丸子,不妨一试。左上角的牛蛙不是在这里吃到的,很好吃只是忘了餐厅的名字。

小巴辣子川湘菜餐厅

位于浦建路德巴黎春天商场里,可以乘坐地铁到塘桥站,步行5分钟抵达。

位于商场,但价格亲民的川菜餐厅。环境算不错,料理味道也好。只是口味有点重,吃惯清淡的老刘不太惯。重口味的人会喜欢。

这里的念念不忘(鲶鱼)与馋嘴牛蛙是招牌。老刘没有点,因为一个人吃不完。川菜料理,老刘很爱酸辣凉粉(左上角的图片)这道冷菜。每次都点。


这一次到上海吃了太美味的火辣人气烤鱼,下回再分享吧!

吃香喝辣才能让老刘有继续奋斗的能量!在异地加油,会到家拼命漏油(减肥),矛盾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