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民以食为天之 Sakae Sushi, Porn's Thai Food, NYDC, OUT of The PAN, Starbucks

民以食为天,一天三餐,吃吃喝喝。老刘爱好吃的东西,吃到美味的东西会开心上一整天。吃饭前用手机拍下食物,心情低落时看一下,有抚慰心灵的作用,期待赶快闯过挑战,回到美食的欢乐世界。

随笔记录近几个月来食录。每一次出去吃饭的时光,代表一种心情,一段小故事。

心情:上午工作低落。
晚上去East Coast Park 的 Sakae Sushi。这是老刘常混的地方,因为靠近家。每次必点 - Sashimi与蟹脚炒饭。

心情:无所事事。
无意间在Bugis Juction对面的Liang Seah Street发现Porn's。Sexy Thai Food!性感咯!泰国餐一定点tomyam啦!老刘去过几次。这一个夜晚吃过后一直很想喝水,哈哈!

室内装潢很Sexy。服务员很亲切。

心情:无负担。
Bugis NYDC。每一次去Bugis都会上他们家吃一下Carrot Cake。饭前还是饭后甜点。坐在窗边看底层的小摊贩招生意。有些虎视眈眈,精力充沛;有些无精打采,等放工。人来人往。

心情:开心。
Raffles City Out of the Pan。异乡遇同乡,吃午餐聊是非,彼此八卦一下自己还有别人的生活。老刘点了Peking Duck Crepe。饼皮里有蔬菜有烤鸭,味道是不错。吃完,要跑几圈才能消耗卡路里。

心情:幸福。
因为一些美好的事情得到同事的祝福,老刘买了Starbucks 充值卡当回礼。可以选择不同的图案。看见大家收到卡的惊喜,幸福油然而生。

一份美食,一种心情。

感恩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