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马六甲寻找美食 - Donald & Lily Nyonya Food

有些时候不用去遥远的地方,在自己的地方旅游就会很开心。可以看到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物,熟悉的文化,感觉踏实又自在。两天一夜马六甲行展开啦!

Donald & Lily Nyonya Food是我们在马六甲美食的最后一站。果然没有失望。好吃!

这家店搬离了Jalan Tun Tan Cheng Lock,来到新的店面。幸好鱼生上他们家的面子书看了,不然我们就会错过美食。

新的店面。

炎热的天气,来碗Chendol消暑,爽!

Chendol。这里的味道与老刘家乡的不一样。但是一样好吃。

Gula Melaka 糖浆的味道很香。

整个上午我们吃了很多小食,已经很饱。但还是不想错过这里。服务员为我们介绍几样食物,我们随便点了两个尝尝。也不是随便,因为两样都是这里的招牌食物。

Nasi Minyak & Ayam Rendang。星期六的special。我们好幸运,可以吃到周末才有的特别佳肴。

本来不想点,因为太饱。吃了后,觉得一定要点。香浓的Rendang很诱人,旋风式地吃光。

Laksa。浓郁的椰浆汤头,让老刘吃到停不下来。

哇!好想吃呀!老刘要两碗大的!哈哈。

来马六甲,来碗Chendol还有Laksa让你的肚子很满足。减肥那件事,吃了再说!这里还有其他好吃的如Rojak,curry鱼等等。一定会再光顾!

店面地图。资料来源:Donald & Lily Nyonya Food 的面子书。

幸福小资讯:

No 16 (Ground Floor), Jalan KSB 1, Taman Kota Shahbandar, 75200 Mel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