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黑胡椒螃蟹 - Long Beach Black Pepper Crab

来到新国,感觉这里的人好喜欢吃螃蟹。都是那种大大的蟹。最受欢迎的有辣椒螃蟹,螃蟹米粉加牛奶,还有黑胡椒螃蟹等。

老刘超爱海鲜,当然不会放过这种胆固醇高到不行的食物,吃了才想。

黑胡椒螃蟹,每一次老刘都会选这一家 – Long Beach,感觉超好吃,水准一直都保持。有时候心血来潮,就与Mr.D两个人去咳螃蟹,聊天,增进感情。哈哈。吃,永远是我们的最爱。吃饱后,还可以散步回家(因为Long Beach King很靠近我们家)。

来看看我们爱点什么。

每一次必点的鸡。甜甜微辣,在螃蟹上桌前,先吃这个。


水果鸡。

超爱点这道。

黑胡椒很香,辣度适中,与蟹肉超搭的,吃到舔手指。尝过其他家,还是觉得这家好。两个人来一只900或1000克的就刚好。如果要我说新国的美食,我会公认黑胡椒螃蟹。每一次吃都很爽。

黑胡椒,可口!

还有美美的花点缀。

钳子,一大块肉,满足。

他们家的Otak也好吃,是我们的前菜。不知道怎么形容它的味道,就是与平常吃的不同。应该是食材比较新鲜,不会有鱼腥味。

OTAK

美食在较量。

啦啦炒米粉,也常是我们的桌上主食。最近的一次我们点了这个- Flat Rice Noodles with ‘La La’ King。 不错。

很多啦啦!

面很香,啦啦很鲜甜。绝配!

如果要点蔬菜,Claypot Shimeji & Enoki Mushroom with Baby Cabbage in Superior Stock 还蛮好的。这道是我们上上次去点的,没有拍照。

基本上我们到这里都只是点两三样小食,因为螃蟹才是王道。小食虽然好好吃,但不要过度兴奋吃很多,因为螃蟹是最后上的,那时候撑着肚子,望着螃蟹,那就可惜了。

Long Beach KING 是我们常光顾的地方。室内有冷气很舒服,室外吹风也不错(如果没有人抽烟的话)

我们的相识十周年纪念就在这里庆祝。没有法式浪漫的烛光晚餐,却有鲜花百合与螃蟹。这一晚装饰食物的鲜花好像特别美(是不是心里作用?)

最爱百合。

前年爬完KK山后,也是光顾这里,大快朵颐,恢复元气。

想到黑胡椒螃蟹,想到Long Beach。哈哈!有点土的标语,但是这确实是老刘的心声。

吃到舔手指的螃蟹。


幸福小资讯
Long Beach KING
Next to Kallang Park KFC/McDonald's(along Mountbatten Road/ Old Airport Junction)
Opposite Mountbatten MRT
www.longbeachseafood.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