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老刘出城记 - 温莎晚餐 Latino Windsor

在温莎,老刘都是一个人吃晚餐。基本上都回找靠近饭店的餐厅。吃饱走走,就可以回去休息。

这个夜晚,选择了Latino。注意这家餐厅几天了。喜欢他的装潢,是一家卖地中海菜色的餐厅。

每天都会经过Latino。室内室外都有餐桌。

点餐后,就开始拍照。店里也没什么人,所以随意地拍。

桌上的红色玫瑰。

屋顶,墙上,都有不同的装饰。

餐厅室外的餐桌摆设,我很喜欢。很写意。

室外的餐桌。就是喜欢这样白色的伞,白色的桌布。也是这几个伞引我注意这家店的。

在小小的巷子里摆起了桌椅。

侍者见我那么爱拍照,还让我到楼上去拍。谢谢啦!

楼梯旁的装饰。这些小东西增添了店里的气氛。

一楼的餐桌还有摆设。

窗,图画,长长的桌子。

墙上的图画,照片。

气氛很好的餐厅。

上菜啦!烤海鲜 - 鱼,虾等。侍者为我点上了蜡烛,让整个用餐体验更美好。

餐厅的气氛,格调,装饰,老刘都很喜欢。一个人,慢慢享用晚餐。美丽的环境有为食物加分。

Latino的外观。门前还有紫色的花为装饰。

远远望去,就会注意到这家餐厅。小巷里小小的餐厅。

老刘一个人的烛光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