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老刘出城记 - 英国温莎 为你写张明信片

在温莎冷冷下着雨的街头,突然很想有个朋友相伴。

走进路旁的礼品店,买了一些明信片。

决定要把此刻的心情告诉好友们。把握当下,传达我最真实的感受。在朋友面前,我比较没办法呈现很感性的一面,总是嘻嘻哈哈,很阳光。情感的正面表达,我是比较含蓄的。唯有透过文字,去表现我对他们的珍惜,在乎与感激。用明信片大声说声我爱你们!

这些明信片将飘洋过海,带着我满满的思念与祝福到他们家。友谊万岁!

除了朋友,也为家人写一张,让他们也感受我对家乡的深厚情感。

想到卡片将从几千公里的地方,经历多少人辗转处理,才到熟悉的家乡。这是一件很感动的事。很多事情经历了千回百转,还是会回到原点。那个原点就是家。

因为时差,睡不着。伦敦的凌晨四点钟,在书桌前,写上我的心情,然后为明信片一一拍照。

酒瓶,酒杯,明信片。

干杯。举杯共庆我们多年的友谊。

再干杯。想你。

两个酒杯。相隔在遥远的地方庆祝我们好多年的周年纪念。干杯,然后两杯都自己干掉,哈哈。

Cheers!你很棒!

终于写完这些明信片。你们都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人。给我鼓励,让我任性,接受我的缺点,放大我的优点,让我的生活更精彩,让我的沮丧更短暂。幸福。

后记:明信片在我还没回国,就到了。当我归家时,看见了当时的心情,感受到家的温暖,团聚的幸福。也收到朋友的简讯说收到卡片了,很意外也很开心。老刘看到大家开心,她也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