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老刘出城记 - 温莎的早餐

七月二日早晨。下着毛毛雨。十几度的天气,这就是伦敦的夏天。晩上十点还是很亮,早上六点天也亮了。好像没有看到黑夜。但是也没有看到阳光。有点不习惯。更不习惯的是,虽然天是亮的,但是街道是一片冷淸。昨日五点下午,街道上已经是人烟细少了。

在饭店旁的一个cafe吃早餐。冷冷的天,要了一杯热热的白咖啡,加上一个scone。唉哦,我想念虾面和粿条汤了。这才是第一天。我是要怎样走过接下来的几天。让我想想。

Scone and White Coffee

找了靠窗的位子,可以直接看到城堡的,好棒的景。幸好有这景,不然这早餐应该很枯燥。最喜欢在异国,看那人来人往,由其是下雨天。对面的几间cafe也开始为早晨的营业做准备了,摆桌椅,抺玻璃等。很喜欢看这种小店,超有感觉的。喝一口咖啡,再看那城堡。昨日拥挤的游客,换成了来去冲冲的上班族。左手握咖啡,右手握公事包,再也没手撑伞了。

从店里大大的窗看街景。外边细雨纷飞。

接下来的几天,到不同的地方吃早餐。火车站旁的早餐店也不错。在这里有我熟悉的Tuna面包,然后来杯Earl Grey 茶。

火车站旁的早餐点。这家我常光顾,因为有熟悉的味道。

一个人的早餐。Tuna & Jagung & Roti。

吃面包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