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胡志明市 - Highlands咖啡馆与Kem Bach Dang雪糕

来到越南,咖啡一定要试。可以先尝尝街边食档的,再试试连锁店的。

这里有家著名的连锁店,Highlands Coffee.在歌剧院旁就有一家了。地点很好,又有可以无线上网,整个人赖在椅子上,不想走。咖啡味道如何?我不会评分,因为平常都不常喝。

喜欢这里的气氛。歌剧院旁喝咖啡。哗!高级加爽!High!

Highland Coffee 外貌

点了两杯咖啡。一人一杯,干杯咯!

Carrot Cake. 每到咖啡馆,我必定点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试每一个地方的Carrot Cake。或许想找个熟悉的感觉吧。

两杯咖啡,一块蛋糕,混了一个多个小时,度过浪漫时光。其实也不太浪漫,因为我们拼命上网。虽然面对面,但思绪各自飞到不同的地方了。哈哈,与另一半旅游时还是尽量少上网。

接下来的重头戏,Kem Bach Dang 雪糕。这里有好多的雪糕店。我只试了这家。人好多。不只旅客,还有好多当地人。去当地人回去的地方就对了。

去了两次,每一次都客满。椰子与榴莲味雪糕,我最爱。在这个地方,我与美女好友约了以前的同事(刚好来这里出差)叙旧。同一个家乡的人,在自己地方没时间相聚,却在别人的国度约在一块儿。幸好还是在地球,没有约在火星。想想,离开了旧公司也快两年了,但彼此的感情还是系在一起的。那是一个要你生不如死的地方,可是很多事情与情感却叫人生死难忘。我的美女好友就是在那地方认识。

椰子雪糕的卖相好好。喜欢。

第二次是与另一半去。下着雨,两份雪糕,两个人,世界停止转动,我们沉醉在甜蜜时光。

幸福的雪糕,幸福的咖啡,幸福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