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老刘试用文:Agnes Pauline Skincare

周末小聚,朋友带来Agnes Pauline护肤品让老刘试用。一向钟情单一品牌的老刘觉得一试也无妨, 毕竟很多时候在不断的尝试中才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Agnes Pauline 系列护肤品。

妈妈看见老刘领着这些瓶罐回家,也跃跃欲试。两母女就在房里一起聊天保养齐欢乐。女人讲到漂亮,三岁到八十都兴致勃勃,天生爱美丽。Agnes Pauline是来自韩国的产品,让肌肤走入净颜,保湿与防晒的旅程。

老刘不是保养达人,暂不用术语,只说感觉。

保养第一步,净颜洗脸。两个人望着镜子轻轻搓洗脸庞,此刻如有镜头,画面一定很好笑。清水一冲,赶快往镜子一凑,观察自己的肌肤。净颜露的滋润让我们感觉脸部滑滑的,清爽不紧绷。

tripleOne Intense Cleansing Gel秒收双效净颜露。

两个女人望着镜子笑,我们要进入下一步了,秒收奇迹精华素。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脸部与眼部精华来了。为了看效果,我们只涂半边脸(自以为在拍美妆节目,哈哈!) 水状质地的精华由脸部中心向外至上轻轻按摩。“妈啊,你的脸一边高一边低了,哈哈!” 妈妈赶紧照镜子,涂了精华那边明显拉提紧实,好开心。老刘感觉精华素清爽不油腻,最怕脸上黏黏的不自在。淡化黑眼圈的功用则要继续观察,毕竟黑眼圈的形成也不是一朝一夕的。

tripleOne Intense Face-Eye Essence秒收奇迹精华素-脸眼双收保湿紧肤

接下来,H2O水感防晒。身在几乎每天都阳光普照的国度,防晒抗紫外线工作不可少。SPF50PA+++,找一个不用戴面具的防晒方式。标榜轻盈舒适清爽防护的Sunblock Lotion,不妨一试。老刘的感受是不会厚厚一层也不油腻。

Total H2O Sunscreen. Intense Aqueous Sunblock Lotion. SPF 50, PA +++ 水感UV防晒乳

感受清爽舒适的防晒。

肌肤保养,防晒不可缺。

这是老刘的试用文。每个人肤质各有所异,效果感觉或许不一样。保养是长远且不间断的努力,唯有内在与外在兼顾才能事半功倍。美丽路上,我们一起加油!

详细资料,请参阅:

Website: www.agnes-pauline.com
电话:013 694 3131
地址:
Agnes Pauline
Vert Terre Sdn Bhd
1A-2-02@One Precinct (1211)
Lengkok Mayang Pasir
11950 Penang Malaysia

<资料来源:Agnes Pauline Skincare Catalogu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