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生日在北京

今年生日,人在北京。


异乡过生日,没有蛋糕与蜡烛,没有欢笑与祝福,一个人平静渡过。心情没有太大的起伏。

会不开心吗?其实不会。走过了那么多生日,己经不再介意是不是一定要在当天大势庆祝。因为开心可以储藏,然后分摊于每一天。

今年决定为自己买一份礼物,纪念自已走过了那么多日子。生命很轻,生活很重,我依然隨兴地走下去。要买什么呢?哈哈,心中有数了。

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每一个经历是否让我成长?这一切不再重要。再回首一切都云淡凤淸了。当初走不过去的,依然大步跨越;当初雀悦万分的,今日没有太多感觉。

活在当下,自由呼吸,才是最真实。

默默地许下愿望。我一定要让自己活得开心。回到最初的单纯与幸福。我知道一定可以梦想成真的。

熄灯。入眠了。明天依然带着微笑迎接美好生活。

没有蛋糕的生日,我吃了十个饺子。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