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Levain 幸福面包店

Levain,一个隐藏在闹市的幸福面包店。一大清早在这儿吃点面包,喝杯花茶,好写意。喜欢四周欧式风的设计,室内室外别有不同的风味。在轻松的音乐下,发呆,放空,享用美食。


一个星期去了两次。

星期四,上班前。人们都上班了,所以没有太拥挤。环境舒服,但我的心境无法平伏, 因为赶着工作去。

星期日,决定再次登们造访。一定要好好感受这里的环境。早晨八点多,好多人呀。早起的鸟儿已经开始享用早餐了。好不容易选了一个角落的位子,避开人群。我要宁静的早晨。

这里是幸福的城堡。大部份顾客都是与家人朋友一起用餐,相聚一堂,卸下一周的忙碌。

我则躲在角落里,享用我幸福的茶点。

两杯茶的幸福。两种不同口味的茶,叙说着同一个故事。


好好吃的面包,色香味美。每一口都是有质感的,很丰富。这里每一个面包糕点都让人无法抗拒,好想什么都来一个。



平日都是右手面包,左手果汁,边走边跑地去上班。今日难得两个人一起慢慢享用早餐,真棒!早晨的阳光洒在座位上,为我们俩的幸福加温。沐浴在这美好的时光。



谢谢Levain。我会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