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周末觅食 - Ramen Bar Suzuki, Circular Road

周末吃了big breakfast后,不想回家,继续巡街量路。一路上不停哇哇声,在走过无数次的地方发现错过的好景色。老刘会纪录一篇- 哗这里有这个!跳越漫步的几个小时,先来到我们午餐之处Ramen Bar Suzuki。位于Raffles Circular Road的Ramen Bar是附近上班族的好去处,平日可是大排长龙,门庭若市。


选在周末前来明智之举,享受在Ramen Bar台的午餐时光。喜欢一排人坐在Bar台唰数唰吃面的画面,彼此陌生,却同在一起祭五脏庙。当然前提是,不急不徐,轻松不拥挤。


在点餐纸上打勾勾,选择拉面的口味,汤的浓度,面的硬度,肉的部位chashu(shoulder or belly),想要添加的其它topping等等等。填好表格,交上,等待热腾腾Ramen上桌咯。


等待的当儿,为自己添一杯冰冻绿茶,属于free flow的饮料。大热天,冰冻绿茶,爽啊!这里除了绿茶是免费添加,豆芽,沙拉与白饭也是随客人任吃。最厉害是桌上的水煮蛋也是也是也是任吃不限的。老刘早上已经吃了两颗鸡蛋,不敢再多吃,意思意思只拨了一粒。


老刘不常吃拉面,没办法说明比较此拉面美味的程度。只能说合老刘的胃口,淅沥呼噜吃光一整碗。

鱼生来碗黑的Jet Black Tonkotsu Ramen。对了,吃Ramen的同时,也来一口白饭,感觉很好哦!浓郁汤头加上米饭香,非一般的好滋味。

Jet Black Tonkotsu Ramen. Tonkotsu 豚骨的意思。


老刘来碗红的,无辣不欢。吃完Ramen,感觉对Udon的情有独钟有了莫名动摇。哈哈哈!隔天,老刘撇开Ramen与Udon,竟然吃起了Soba。事事无绝对!

Cardinal Red Tonkotsu Ramen


这里Ramen汤底都是Tonkotsu豚骨的。小小学习:其它Ramen的汤底有包括Shoyu酱油,Shio盐,Miso味噌等。

结帐离开,从对面的小巷观望Suzuki店面,发现楼上房子的怀旧风格。两扇窗似乎在述说从前,然而人们却听不见。


对Circular Road上的一间小bar设计特有感觉。趁午后休业,在bar门口摆post拍照。老刘喜欢空无一物的简约空间,却也喜欢乱中有序的摆设。红色墙上贴满了大大小小纸张,整齐并列,自成一格。




周末午后,想避开人潮,不妨来这里漫步,感受CBD喧哗背后的写意。穿上漂亮衣裳,带上相机,每一家小店走廊都是美丽布景。Let's Go!给自己一个彩色周末吧!!!



Ramen Bar Suzuki
61 Circular Road
#01-01 Singapore 049415
靠近Raffles Place M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