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忙里偷闲

有一天,我也要扬起人生的帆,去看那海阔天空!

想写些什么,写不出来。想拍些什么,拍不出来。想做些什么?做不出来。

年末的任务把老刘操得枯竭。马不停蹄,跨国跨州跨时差,务必完成任务全身而退。老刘常上来这里看看,却没心情写文字。什么风花雪月什么诗情画意,消失了。

安慰自己,别把自己搞太累,写不出就不写,又不是不写就没饭吃。文字本是开心的,这里本是幸福的,莫忘初衷。

等老刘恢复体力,恢复心情,再回到小窝玩玩。回望曾经留下的字迹,看见路上努力的自己。没有金碧辉煌的成绩单,却在平凡中看见勇敢的自己。每个人都是自己舞台的第一名。

十二月,又要总结二零一四。找一天,好好思考,写一篇告别二零一四。

午休完毕,老刘滴滴答答写报告去。写报告也是文字的一种,只是无法随心所欲,畅所欲言而已。没关系!做每一件事都是在回答人生的练习题。老刘,加油咯!

2 comments:

  1. 老刘。偶也是好忙,没空风花雪月。
    好想念那段写字的日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写写不出来,想哭哭不吃来,无奈感。呵呵。好好忙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