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2014。年末手记。

来到圣诞节,很快又要告别二零一四。

圣诞前夕心情特好。待会儿在公司交换礼物,下午半天特假与鱼生喝下午茶,晚上红酒干两杯,沉醉佳节气息里。开心!

电话脸书响起祝福的简讯,各居他方的我们,微笑中。愉悦心情回顾二零一四。忙碌中,匆匆走过,很多人与事记不清了。看看部落,看看手帐,记忆恢复。今年算是马不停蹄工作,马不停蹄玩乐的一年。最大的喜悦莫过于完成了与美丽妈妈欧游三十的梦想。那是老刘生命中重要的事。若干年后牵心浑然的母女情,一定是无价的礼物。

生活喜怒哀乐,一样都没少。感恩上天给老刘挑战的同时,也恩赐老刘不同的窗。有时倚在窗口透气遥望蓝天,有时爬出窗口寻找一片天。老刘用自己的脚步过生活。难免埋怨,难免哭泣,难免无奈,但此刻我们还活着,不是吗?活着就是一门功课,活着就是努力的成就。

这是继2012,2013年,第三年的年末手记。每一次回顾,特有意义,也看见来时路。无数经历,无数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2。年末手记。
2013。年末手记。

二零一四的飞行里数稍加整理,发现今年超标了。难怪年末累倒哪里都不想去,待在家里喝茶看书写字,怡然自得。一段静谧的时光,让自己重新出发。

中国(上海,浙江,无锡,苏州,湖北,北京)
英国(Oxford ,Scotland)
荷兰(Amsterdam,Giethoorn)
比利时(Antwerp,Brugge,Brussels)
法国(Colmar,Paris,Provence Valensole,Marseille)
意大利(Milan,Venice,Murano,Burano,Cinque Terre)
奧地利(Salzburg,Hallstatt,Vienna)
希腊(Mykonos,Santorini)
印度(Chennai)
印尼(Bali,Medan)
土耳其(Istanbul,Goreme)
澳洲(Perth,Melbourne,Sydney)

不停地游走,适时候off一下,重启热诚,很关键。工作上不间断出差,很累人。老刘说:“路是我选的,我一定可以全身而退。十千八里路,走一里是一里。”老刘再说:“每一个过程都会有结束的时候。有一天我或许会怀念今天的生活。无论多么累都值得好好过。”这些都是老刘给自己加油打气的话。

二零一四,平安走来,感恩感恩!每一次平安回家并不是必然,感谢上天的眷顾,学习珍惜当下。二零一五是怎样的一年?还没有实际规划。平安健康喜悦为基础。其它的,每发生一件美事都是一个bonus!

告别二零一四,迎接二零一五。老刘与你,一起幸福,一起平安,一起喜悦!

与你一起迎接美丽2015。(还记得小时候的日历都会附上美女的写真吗?老刘不是美女,但也送上一张自爽照。哈哈哈!不想看就把眼睛暂时关上!美丽路上,老刘依然努力中。)


2 comments:

  1. 2015新年快乐!愿你继续向世界出发,留下幸福的足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