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祝福。爱的喜悦。

见证一次幸福告白!!!

爱的喜悦!

以好朋友的身份出席,客串工作人员,依据脚本躲在黑暗中等待你爱情的升华。我终于感受加乐菲等待主角出场的无所事事,无奈的当儿又担心自己是老鼠屎。不是演戏没得喊cut,那是你现实重要的时刻,我只想做好本份。我这样的大咖还要蹲在墙后见不得光,等待出场,哈,你面子好像头一样大!!!老朋友,恭喜你啦!啤酒终于可以干杯庆祝,而不是借酒消愁,呵呵呵!(狗嘴吐不出象牙的朋友)

一进门,完美团队就告诉我待会儿要在现场帮你穿大衣外套。“啊!我怎么现在才知道?之前谈好的价格没有包含这一项!”大伙儿哄堂大笑。如此重要的任务,要加很多钱我才愿意干的。老刘虽然叫老刘,但老刘不老,ok?怎么安排一个大嫂阿姑的任务给我,搞到我的辈分好像很高。幸好穿了小花裙,还可以演一下大嫂阿姑。当然我只是加乐菲窜场,没有人会注意,但我还是很重视(还彩排要怎样帮你穿)。不知道你赋予我此角色的意义,是出自好玩?还是?对我来说,这象征一种祝福。帮你披上大衣,看着你徐徐往幸福前进,承诺去爱去疼去呵护美丽的她。从不确定到肯定,你决定牵手圆一个家。十几年一路走来,种种经历,高高低低,此刻看见你要成家,竟然有家人的感动。我们这些亲友团能给你的是祝福的力量,而你要为自己的幸福加持。

进了泳池,全身湿透,没有回头路了。勇敢爱吧,朋友!

能当你的朋友,美好的事。你给我们的能量再次回流于你。今天,看见一伙人为你赴汤蹈火,有血有汗有泪为你筹备,我知道你的好吸引了更多的好。

完美团队的三餐。啊朋友,你的budget可以增加一些吗?我很惭愧,因为在Ulu Yam吃了大餐才上来。哎呀,如果早一点认识你们,一定打包全部好料给你们享用,然后bill那个人。(名副其实的马后炮。没关系,下一回有活动,饮食的部分让我来负责。)

黑暗中。筹备中。这些朋友太厉害了啦。(你们是不是欠大头钱?开玩笑的啦!今夜过后,是大头欠了一堆人情债,呵呵呵!)

Best Committee。最佳团队!看到这些努力,自叹不如的感动。年轻真好,哈哈哈!

当然看到你的用心,写好剧本,招好团队,为一辈子的幸福播下种子。你高昂的歌声(不能写成好听,因为第一句后就走音),不熟练的琴声,铿锵有力的告白,相机zoom不到的钻戒(啊!没有啦,是我的相机镜头不够好,哈哈哈),最重要还是满满诚意,让她很快I Do愿意成为你的家后。任务成功!


相信这一夜是你们难忘的经典时刻。未来的路不管什么状况都要记得你曾经多么用心用力去承诺。既然扮演大嫂阿姑的角色,就讲两句大嫂阿姑的台词。不习惯,因为很少认真说话。混在一起的时光都是废话没好话,今天要好好来说话。

好啦!给你的祝福,我们用行动表达了。凌晨时分,千里迢迢,北上法村,兴致勃勃去当加乐菲,一切尽在不言中。不用感动不用说谢谢啦,账单很快就寄到你家去!朋友不用客气,讲义气,你一定会这么说。哈哈,我们是赴汤蹈火后,会斤斤计较告诉你煮了多少汤,起了多大火的朋友。最厉害还写了这么一篇,公告天下,记录我们的好。遇见我们,你太幸运了啦!

好友!衷心祝福你!!!

祝愿HK&HT未来的人生路开满幸福喜悦之花。Congratulations!

(顺便祝你生日快乐,又长智慧了!)


Cheers 老刘。

2 comments:

  1. 竟然一点也没提到lim beh w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你是不是那个人家在法村求婚,你还驾到荷兰的那个?这个要提me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