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恋恋槟城:日本横街Cintra Street大东酒楼


日本横街茶楼林立,美食很多。以前上班午餐的觅食处之一。车水马龙,很难找停车位是老刘对这里的印象。

记录大东是因为中秋灯笼的装饰琳琅满目,老刘与阿兰在灯笼下喝杯茶,吃个包。

中秋。灯笼。

周末早上的大东可说是一位难求,门庭若市。酒楼前的月饼摊位,天花板上的缤纷灯笼,点心的手推车不停流动在人群中,食客与推车安娣的寒暄此起彼落,宛如嘉年华。

喝茶,聊天,吃点心。论家论国论天下。

限量100个的帝王包卖完了。安娣介绍我们吃也是周末限量版的其他包点。怎么那么多限量版?哈哈。老刘喜欢这里的包与蛋挞。

有糕有包,有创意。

流沙包。

甜蜜蜜的馅料。

蛋挞不错。

至于虾饺烧卖,老刘个人口味觉得有更好吃的。老刘心中虾饺烧卖的殿堂是高不可攀,只属两家。但有些时候,老味道老回忆,老招牌还是有很多拥护者的。


午餐时间,卸下点心,开始卖煮炒。广东面食的味道不错。有机会下午来品尝拍照再分享吧!

吃饱,离开,美味一併带走。

图里的潮州糕不是大东的。老刘在菜市场买,然后从一个家运到另一个家,延续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