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Bread oh Bread - Hiap Joo Bakery 陈旭年街协裕麵包店

柔佛新山家喻户晓的面包店 - 协裕。老刘是慕名而去。第一次没吃到,第二次买了香蕉蛋糕,不够吃,第三次,买很多慢慢品尝。

没带相机,无法把古老的店面拍下来。陈旭年街的老街上,面包飘香。最大的特色是柴窑烘烤面/蛋糕,现做现卖,人山人海。

今天心情好,给面包拍写真。听!面包在唱歌!

面包的劲与湿度,佼佼者。

协裕烘焙不同口味的面包。最出名的是椰子面包。出名的下次才吃。先来重口味的:Otak面包,Ikan Bilis 面包,Sardin面包。

Bread oh Bread。听!面包在唱歌!

Ikan bilis 面包。

Otak 面包,I love you!

王牌出场 - 香蕉蛋糕。第一次买到香蕉蛋糕,抵挡不了诱惑,两个人在车上吃掉四块。热腾腾出炉的蛋糕最好吃,无敌的好吃。新鲜烫烫的蛋糕,溶在嘴里的滋味,一定要试。话说这蛋糕冷却后,更无敌,味道更好。所以老刘买两盒,一盒热吃,一盒冷吃。

香蕉蛋糕。Banana Cake。

面包与香蕉蛋糕都有特定出炉的时间。去了两次,面包在中午出炉后就一扫而空,香蕉蛋糕还有几个不同的出炉时段。感觉上是中午11.45分到那里就对了。等待的时间还可以在老街走走逛逛,但更多时候应该是在排队等待美味的面包!绝对值得等!

Hiap Joo Bakery & Biscuit Factory 协裕麵包西菓厂
13 Jalan Tan Hiok Nee, Johor Bah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