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意大利威尼斯。Piazza San Marco。日与夜。

威尼斯的Piazza San Marco。日与夜。

旅人来到这里盼望着遇见大不同的威尼斯日夜精彩。烈日下,人潮汹涌。夜色下,人山人海。都是人啊。鱼生为了感受人烟稀少的威尼斯,不惜一早起来跑步。老刘实在离不开床,错过了美丽的早晨。

午后的太阳下,站在Piazza San Marco。不到一会儿,我们开始找地方避暑。威尼斯的热情溶化了老刘,热热热!很喜欢这片广场,如果人少一点的话。






走了一整天,老刘已经趴在床上累倒。老刘的脚不想再动!然而不想错过夜色魅力,九点还是爬起来,批上外套,慢慢走向Piazza San Marco。有时候老刘可以很潇洒说累了就休息,大不了明天再看。但只待在威尼斯一个晚上,眯着眼也要出去!

夏天要等待黑夜的降临似乎不容易。天色一直还没暗。老刘不断往窗外看,不断问为什么日不落。眼皮越来越重,老刘快睡着了。




广场的灯光迷人,沉醉灯海中。远处露天餐厅传来浪漫乐曲,把我们引了过去。露天现场演奏表演,旅人驻足于此。有些索性坐下来喝杯酒享受难得的夜色风情。而我们相偎在人群里,让演奏的曲目带我们穿越爱穿越威尼斯。



牵着手,睡意全无,因为越夜越美丽。老刘深深感受浪漫威尼斯。不用言语,不用眼神,紧紧握着彼此的手,感受爱的温度。(老刘都起鸡皮疙瘩!)


我们在威尼斯的夏夜拥抱起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