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Cedele Wheelock Place

会到Cedele是因为无意间吃到他们家很好吃的carrot cake。真的美味。

平常对西餐的喜爱只有一般的老刘,决定把我提前庆生的夜晚给了Cedele。结果是,不错,没有令我失望。单单是吃carrot cake,已经很过瘾了。

Wheelock Place Cedele
 

Cedele店面。玻璃柜子里就有我的最爱- carrot cake。

红红的花儿喜迎顾客。

首先迎来我的蛋糕 - Carrot Cake。小小的一片,已经让老刘觉得很幸福。夜晚时刻,能够与D一起享用美食是一件美好的事。话说这蛋糕,是做得不错。凡有carrot cake的餐厅,老刘都会点。觉得这蛋糕要做得好,很难。不能太干,不能太油,其他配料又必须衬托出萝卜的香味,不简单。他们家的就恰到好处,入口的感觉是美妙。上了老刘的萝卜蛋糕榜的名单了!

My Lovely Carrot Cake。

很香,是老刘carrot cake排行榜里的前几名。

有了美妙的蛋糕,接下来的主菜,基本上老刘只要求不要太腻就好了。哈哈。老刘对西餐是没有太大期待。但是,但是,往往就是会有但是。。。我们点的主菜都很好吃,拍拍手!

蘑菇与鸡肉。好大一个蘑菇。烤得好,新鲜多汁。

最重要的是酱料。有如这道菜的灵魂。没有了它,就不特别。

鸡肉很嫩。西餐老刘最怕吃到干干硬硬的鸡胸肉。这道不会。

蟹肉意大利面。Soft Shell Crab。

美好的夜晚,当然要来一点酒。老刘的House Wine与D的Sapporo。这里的白酒还蛮顺口的。

Eat Well & Be Well !!!

外边是车水马龙的闹市,而我们坐在窗边的餐桌,与外头的喧哗暂时隔绝了。小酌两杯,畅谈生活。美食与美酒当前,我们享受这一刻的幸福时光。

饱足一番后,在Hermes旁边等车。Hermes独特的橱窗设计吸引了我。拍了几张照就归家去。还没有他们家的东西,只能纯欣赏,感觉也很好。在对的时刻拥有对的东西,才是幸福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