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Yeah Yeah Yeah 夜上海。。。

两年前的冬天,我在这里徘徊。两年后的秋天,我又来到这里。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 黄浦江外滩。 她的夜色风情,让我久久无法忘怀。

两年前的冬天。。。

第一次遇见下雪,就在上海。顶着寒冷的天气,穿这大衣,在黄浦江两岸穿梭。上午在外滩来回走了一遍。然后逛南京东路,看和平饭店。晚上来到江边,又来回走了几遍。

冬天里难得的太阳。

那时候穿着靴子,缩在大衣里,顶着寒风,在江边走。

夜晚。。。I LOVE SHANGHAI。

这是我无法忘怀的街景夜色。也让我在两年后,再次重游此地。

两年后的秋天。。。

有点热的秋天,穿着短裤,T-shirt,凉鞋,来到这里。在新天地吃了泰国菜,好饱,决定到黄浦江边散步,重温两年前的记忆。老刘就是这样,觉得喜欢的东西,会重复地欣赏。

周末的外滩,人山人海。满满的旅客,拥挤不堪。平常老刘会尽量避开人潮汹涌的地方,但是在这里,老刘融入人群里。厉害吧,她就是有这种魅力,让老刘没办法抗拒,为她痴为她狂。

情有独钟的夜上海。

六点半的上海,开始暗了。对岸的明珠电视塔还没有开始亮灯。等待的当儿,就走走看看。旅客们都很开心,赞叹声此起彼落,咔嚓咔嚓地在江边留影。在他们身边,一个人的我显得有点孤寂落寞。没关系,我始终带着微笑,享受孤独的美好时光。

还没有正式亮灯。

江上夜游的船儿。

傍晚七点,钟声响起。四周的灯光渐渐亮了。可以全程看见灯光亮起,心中暗暗叫好。这是我心中的夜上海。

夜幕低垂,她默默准备着。在那一瞬间,登上舞台,绽放光芒,为美丽的黄浦江再次拉开序幕。她用独特的风情迷惑着老刘。站在浦西,往浦东看,好美哦!

明珠塔亮灯了。上海晚上好。浦东。

浦东有一种现代的气息,是摩登女郎。

浦西则带有浓厚的上海韵味,像穿着旗袍的女子,婀娜多姿,芙媚多情。浦西岸边的建筑多以西式风格为主。一栋栋异国风情的建筑交措在上海老街上,带你走进上海的从前,现在与未来

还没有亮灯的钟楼。

华灯初起。

发亮的建筑。

白灯。黄灯。

浦西的街道。老上海的味道。

异国风情的建筑。璀璨的夜色。

七点二十三分的上海。

夜上海。

江边的两种情怀,绝对让人招架不住。这里曾经发生过很多故事,也见证了上海的历史与过去。

电视剧 - 上海滩,是我对上海的第一次接触。对上海的印象也一直停留在剧情里。直到两年前,来到上海,站在黄浦江旁,体验真正的上海。

浪奔。。。deng deng deng
浪留。。。deng deng deng
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同样一个人,同样一个地方,同样一个夜晚,幸福夜上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