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早餐在Cafe Melba @ Goodman Arts Centre

今天有朋自远方来,带她到家附近的 Cafe Melba 吃早餐,小聚一番。

两年前搬到这里,Goodman Arts Centre 刚刚启动。

GOODMAN 艺术中心,距离Mountbatten MRT很近,步行约6分钟,也有巴士直接停在前面。

每一次走过这里,都很好奇这是什么好人艺术中心。慢慢开始看到有活动的宣传 - 陶瓷手工,画画,跳舞,戏剧等。直到后来有间意大利餐厅,到现在有间cafe。

Melba Cafe and La Barca餐厅

Cafe Melba 在7月2日开张。从一片空地,到建筑,到设计,到派传单,我都好期待可以光临这家cafe。一来是很靠近,就在家对面,二来坐在cafe可以望到一片青青草地,应该很舒服。Cafe 开张后,收到他们的宣传单,可惜老刘一直不在家,直到最近才有时间。

Cafe Melba前景

这一个早晨,决定与好友光顾这家Cafe。有朋直北方来,一定要分享好东西。

Cafe的布置优雅,墙上挂有一些图画,桌上摆放了小花。大片的落地玻璃窗与门,让前方的绿色草地一览无遗。座位有室内也有室外,任你选。老刘选了室内的餐桌,感觉较凉快,还有轻音乐听。好多老外都选择室外的位子,因为他们喜欢阳光。小孩们在草地上玩耍奔跑,大人们喝茶聊天看报纸,一整个写意的feel。发现这里有很多老外,道地人似乎少了一些(看了menu后,方知食物价位属于中上的)

墙上的装饰

我们要了两个早餐套餐。适逢新开张,套餐就会附送果汁或茶。服务生端上五颜六色的杯子,送上白开水,掀开早餐的序幕。

红的,蓝的,黄的

我们的英式早餐。完全是西方的风情,让我回味之前在红毛国的味道。

面包,蛋,火腿,菜,番茄

香肠,红豆,炒蛋,蘑菇,火腿,番茄,还有两块烤面包。

这里的环境很好,让人心广神怡。食物也不错吃,就只是价位稍微高。或许店家的主流顾客是以老外为主吧。我想这样的Cafe推的不只是食物,还是一种生活方式吧!Cafe有提供午餐与晚餐。吃了晚餐,来杯红酒,度过美好的夜晚。

以玻璃为墙的设计,透光力很强。

Breakfast or Me ?!代言人,哈哈。

老刘会再光顾。下一次应该会选择晚餐时刻,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