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我们的绿海蓝天 - 黃金棕櫚渡假村 Sepang Gold Coast (一)

策划已久的再续前缘之旅终于成行了。距离上一回的美女出巡旅行已经是几年前的事。大伙儿对那一次的出巡还是回味无穷,一直都想再聚一聚。就在新年的聚餐会,贵妇果断地定下日期与地点,我们势在必得。其实,我也不懂可不可以参与,但还是答应了再看如何。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忙碌的生活让我忘了预定机票,在最后一刻才把机票确认下来。我与其他三位美女们从不同的地方出发,但我们的目的地是一致的 - 黃金棕櫚渡假村Golden Palm Tree Iconic Resort and Spa. 本来这并不是我们想要出巡的地点,但基于时间与地点上的方便,再加上看到这地方超有feel的,就订了这儿。

四月六日,下着雨的新国,并无法浇熄我出巡的心情。不断与贵妇用whatsapp联系,因为她们比我早抵达度假村。不想错过任何时光,因为出巡最开心的时刻往往是出发的时候。那一刻的期待,期待拥抱假期与相遇,期待几个小时后的美好时光。所以在机场我尽量酝酿这样的心情,还买了水果酒,准备今晚好好干一杯。为我们努力生活,为我们的姐妹情,为我们的相遇。。。其实也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就是要醉一醉。相对于,在北方飞车到机场的姐妹们,应该是为了还可以准时登机感到庆幸。而我在南方以悠闲的姿态逛免税店,再慢慢登机。我们的故事在此刻又有了续集。。。

主角登场

贵妇:如其名,高贵大方,有如官夫人出巡。厉害之处是对每个小细节都有莫名所以的坚持,与她杠上,绝对会让人抓狂。

蓝小姐:一把长发,有着邻家姐姐的气质(当她不出声与喊人时)。厉害之处是很能很能吃,吃了又很快很快饿,但还是那么苗条。

性感美女:集洒脱,热血,性感于一身,绝对让人喷血。厉害之处是努力赚钱,不做白领的工作,也可以卖炒果条,能屈能伸。

老刘:也就是我啦。别看我的名字与美女扯不上关系,但其实最美就是本人。不想太张扬,所以取了这个名字。厉害之处是最爱自拍,上镜程度让很多人都不爽。阳光的外表,感性的内再,名副其实是个表里不一的人。

强大的卡司阵容,让这次的美女出巡更有看头。

飞机降落。我赶紧拖着行李搭车前往度假村。德士司机是个老伯伯。一路上他以时数五十的速度前往目的地,还一路与我介绍四周的景色。怎么搞的,好不耐烦。但又不敢告诉他开快一点,因为伯伯那么老了,驾车都有点不稳。为了不破害我的雅兴,只好安慰自己因为我太美,他不想我那么快下车。哈哈。可是心里一直OS:我可不想与伯伯在车上度过日落的那一刻。一路上都是油棕园,还有火龙果树。度假村在好深远的地方哟。

好不容易,抵达了。太好了。幸好还赶得及看日落。橙黄色的日落,迎接我的到来。好美,好美。

官方网站的照片。


我看到的景色。一样.


一边看日落一边等待锻接车把我载到房里。这里到哪里都有锻接车接送,因为地方很大。


每一间房间都建在海上。一排排的度假屋以油棕树的设计并列在海上,从高空看就会很壮观。可惜没有直升机可以带我们俯视这片美景。没关系,因为有不足,人生才有继续走下去的乐趣。

锻接车把我送到度假屋附近。贵妇已在房前等候我。还有两位美女窝在房里。性感美女在这样的好时光却病倒,有点可惜。或许这样苦中带乐的行程才会刻骨铭心吧。好大好美的房间,还有大床。哈哈,今晚我将与贵妇激战十回合。我们定的是两个房间链接在一起的套房,还有一个客厅,两个面海的阳台。

官方网站的照片。与真实住的一模一样。



厕所有分干湿两用的,还有浴缸。沐浴乳,洗发乳,乳液都是香草味道的,好好用。最重要是沐浴的花洒好大好大,让你全身洗到一干二净。

二话不说,大伙儿都饿了。放下行李赶快吃东西去。当然拍照是不能少的。不停地拍美女的背影。咦!真么大家都穿着蓝色的衣服。这种不约而同的默契,让我们都很惊喜。美女所见(品味)略同,应该就是这个意识。

晚餐,吃火锅。在海边吃火锅,第一回,感觉好好。火锅分为清汤与tomyam两个口味,然后还有很多的配料。价格很合理,一人RM25++。没想到在这里可以有这样价廉物美的好东西。四个人相遇的第一餐,吃得好开心,很满足。好久没有这样大声说大声笑了,没有顾虑,不用经过大脑,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吃饱后,血拼是美女出巡必做的事。性感美女说要买顶草帽,我们当然奉陪到底。讲义气的我们一定会为她找到一顶美丽的帽子。一走进礼品店,二话不说,看帽子去。这顶,那顶,五颜六色的帽子让这群女生疯了。试了又试,好美哦!从最开始的好适合你,慢慢到好适合我,到拿相机手机自拍,互拍。哈哈,我们似乎忘了要帮性感美女看帽子的任务,自己玩起来了。性感美女放弃我们,默默地自己选然后试戴,再去买手信。我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本来以为可以怂恿贵归破费买东西,不停催眠她,但,她还是坚守防线,拍拍手。幸好性感美女有光顾他们家的东西,不然我们一定会被抬出去。四个女生一起三八的破坏力其实是不容忽视的。我四个人买了一顶帽子(是性感美女买的啦!其它三个虎视眈眈,势必要与它合照,我说的它是帽子。)

回到房间,拿起相机又拍一轮,然后冲凉去。水洒在我身上,想起是在海上洗澡,外头又有好姐妹陪伴,感觉特温暖与幸福。香草的味道弥漫整个房间,那是幸福的味道。以后闻到这香味,一定会唤起我们一起出巡的记忆。

洗完澡的我精神奕奕,正等待把酒畅饮的时刻。贵妇沐浴果然不同,怎么等都还没好。没办法,酒瘾来了,自己与其它美女先喝为敬。从看电视,到露台谈天,再到床上谈心,我们一起在海上渡过第一夜。

与贵妇同床,彻夜长谈,谈生活,谈梦想,谈心情。。。对面房的美女早已进入梦乡了。而我们在凌晨三点钟才渐渐入眠。在海上幸福地睡着了。

明天依然值得期待。

先来几张度假屋的照片吧。很有feel的蓝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