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Adelaide 小旅行 - Barossa and Hahndorf Wine Experience 酒庄游 (下)

Jacob Creek酒庄的微醺中,老刘紧接来到下一个酒庄。此刻有点轻飘飘,待会儿不可以喝太多了。

前往下一个酒庄的途中,停下来拍照看风景。

抵达酒庄,马上看看有什么好酒。与之前一样,负着人介绍了不同的酒,然后开始品酒。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这里的酒不太符合老刘的口味,每一杯酒都轻轻品尝感觉味道就好(没有干完)。老刘更喜欢在这里拍照,拿着酒杯室外室内到处拍。





团员们似乎对这里的酒特别有兴趣,连领队司机都买了好几箱,说是为圣诞节囤货。老刘的品味是不是有问题?哈哈哈!应该是个人喜好吧!

Merry Christmas!Cheers!老刘的脸快要与红色围巾一样颜色了。



喝到七七八八,准备吃午餐咯。老刘一向对这种全包一日游的餐饮没有期待,没想到这次竟然可以称得上好吃。刮目相看!点餐后,老刘又跑出来拍照。空气里弥漫紫色薰衣草的味道,远处又是绿油油葡萄园,厨房正烹饪美味佳肴,此刻画面太幸福。




Starter。六中不同的料理穿插搭配红白酒。慢慢享用,让味道在舌尖蔓延。



Main dish。老刘要了Fish & Chips,鱼生要了Sausage。两样都不错吃,连配菜都扫完。我们是不是太饿了?!



吃饱,把握时间拍照去。不可错过穿梭在葡萄园里的美好时光,把这一刻停格然后带回家。



最后一站来到Hahndoft,一个德国风情村庄。天空飘起小雨,老刘只沿着路旁的小店走,买了新鲜果汁,边喝边等待集合时间。相较下,老刘比较喜欢去酒庄。



一天的酒庄之旅结束了。醺醺飘飘,老刘带着葡萄酒香进入梦乡。愿梦中荡漾绿色葡萄园。晚安!


4 comments:

  1. 参观葡萄庄还可以喝酒,真爽!!! =]

    ReplyDelete
  2. 真美丽的旅程, 老刘有去过大马的葡萄园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马葡萄园在哪里?有机会要去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