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幸福可以很简单之twelve cupcakes

幸福这件事,其实可以很简单。但简单起来也很复杂。啊哈,老刘你在说什么?唔,最近老刘在做一些事情,概念是简约风格。在做research与执行的过程,有所领悟,简约其实不简单。人啊,就是有太多杂念,太多欲望,太多想法,归零是一种挑战。 如果你告诉老刘你只想简简单单生活,那老刘告诉你,这绝对不是简单的事情。


好啦,话说回来,那一夜twelve cupcakes带给老刘简单的幸福。粉红色的盒子,一看就有幸福的感觉。难得与鱼生在家里吃顿家常便饭,谈笑风声。twelve cupcakes是我们的饭后甜品。这是鱼生同事孩子满月的礼盒,把幸福传递出去。


造型美丽的cupcakes让老刘忍不住在开饭前就偷咬一口。好好吃!有些cupcakes为了美丽的外表就妥协了蛋糕的味道。twelve 的是外表与内涵兼顾,美丽又美味。


这一夜,我们很开心。说着梦想,说着理想,说着我们的未来。


这一夜,我们很窝心。说着从前,说着回忆,说着我们的过去。


在twelve cupcakes的陪伴下度过温馨好时光。幸福可以很简单,如果用心感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