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新年咯!!!

多几天就要过年了!心情特好。长大后,心里还是对新年满满的期待,期待回乡过年去。今年老刘一路从南马直奔中马再飞北马,可说是马不停蹄迎接马年。第一年没有在家里过除夕夜,心中有不同的感受也有许多想法。但对于暂时没有办法改变的世俗传统,老刘只好改变心态。新年嘛,要说好话,和气生财,平安快乐,喜悦安康,哈哈!

接下来将会是无止尽的聚餐,美食佳肴,亲朋戚友齐团聚,大吃大喝,乐融融的时光。在迈入闹哄哄的气氛前,老刘与鱼生决定先来一顿简单的团圆饭。两个人一起包饺子,煮饺子,然后在吹着北风的午后享用热腾腾的水饺汤面。


简简单单的饺子餐,却是我们美好的时光。平日的忙碌让我们很少有机会一起走入厨房,一起做同一件事。包着喜悦的饺子,也让我们沉醉在不一样的浪漫。


吃一吃饺子,感谢一年的包容与努力,祝愿明年的兴旺与和气。


朋友,你准备好了吗?咚咚锵,咚咚锵,我们欢喜过年去!!!


用貌似元宝的饺子,祝福大家马年行大运!心想事成,万事都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