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幸福法国游 - Arles 亚尔之自在游随拍

老刘爱Arles。爱这里的平静,爱这里的阳光,爱这里的天空,爱这里的小巷,爱这里的房子,爱这里的窗子,爱这里的每一分钟,每一个角落,当然也爱在我身边的那一个人。

喜欢的view就按快门,把这一刻留住。照片很多时候不只是留着美景,而是留着一种心情。当下的感动,当下的澎湃,或许他人没有共鸣,但是自己再看的时候,很多回忆都涌出来。老刘不知道什么光圈,什么背光,什么设置,什么是什么,只是单纯地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了一下。其实还是蛮羡慕很会拍照的人,作品都很美。而老刘就是这样随便按,拍到什么是什么。

一种感觉,一种心情。

Good Morning Arles。一早迎接我们的就是这样的蓝天。

河边的石头小巷。一个人,一盏街灯,古老的房子。

树根攀岩到墙上了。何等古老的feel。

老房子的白窗。主人会在这里仰望天空?遥望河景?或等待一个人。

走入镇上,就会看到这样的花店。老刘幻想自己买了一束花然后漫步回家,插在餐桌上。浪漫!

圣诞老人是假的,小孩是真的?

很喜欢这样的餐牌,这里随处可见。

蓝天下的房子。

蓝色的木窗在浅黄色的墙上。

青色的木招牌。

还是那个蓝天。

又再拍别人的窗口。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五颜六色的窗特别吸引老刘。

竞技场前的房子。平常这里应该是很热闹的,很多卖纪念品的店。但是今天是Sunday,所以一片冷清。

白色的窗。

colourful !!!

历经岁月摧残的房子,它曾经也有璀璨的过去。

街角的souvenir shop也是黄色的橱窗。

墙上竟然有圣诞老人。Merry Chrismas!

牵手在小巷的甜蜜时光,我们拥抱在陌生的街角。(老刘幻想自己在拍戏,沉醉在一片浪漫中。老刘!醒醒呀!)

爱的小巷。

往有爱的地方奔去。

在转角遇见幸福。

是时候买纪念品了。很多店都没有开,就这间吧!店家是个中年女人,会说一点点地英文,我们的购物过程都是比手花脚,哈哈!其实买东西拿了就好嘛,需要那么多沟通吗?因为老刘多多要求,哈哈!

店外的手工肥皂吸引着老刘。

花花的肥皂。

蚕,很多纪念品都是以这样为主题。

这个冲凉应该舍不得用吧?!

这个很美,紫色。

手工肥皂。

薰衣草包。这个好,老刘败了几包,还要店家特别包装给我。

冬天当然看不到薰衣草啦!来到这里还是要闻一闻薰衣草的味道,买香包好了,过瘾一下。

店面,有点乡村风。

没办法忘记的蓝天。谢谢老天听到我的愿望,实现了给我一天的好天气。

蔚蓝的天空,暖暖的阳光。

好天气,好心情!Arles, Arles,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