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了。Merry Christmas.



前两个星期还在香港,圣诞前夕,当很多人都涌往那儿时,我却飞回家乡了。香港的确是过圣诞的好地方。十几度的冷冷天气,布置得美轮美奂的商场,五颜六色的圣诞树,佳节气息非常浓。但是没有亲人朋友的圣诞应该会很孤单吧。决定启程回到热热的国度,与亲人度过佳节。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倒数,大餐,交换礼物,通通都没有。哈哈。只是在下着雨的平安夜,享用意大利面,炸蘑菇与ABC汤。外头冷冷的,我心里暖暖的,两个人度过平静的平安夜。望着我的红酒,没办法享用,因为感冒了。让我好好休息,跨年才把它干了。



望着远道而来的亲人为我送上的小礼物,开心。他们马拉松式地逛街,购物,倒数,再逛街,好兴奋。

就在这个佳节,祝福所有人,开心,快乐,再开心,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