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17

老刘出城:荷兰郁金香之路 Tulip Route@Netherlands

想到荷兰,郁金香的画面总会浮现。这个夏天出城,趁花季走一趟郁金香之路。



最后一分钟决定不走公园,租车自驾闯入片片农民花田。距离机场约九十分钟的郁金香之路,少了人山人海的游客,多了一份从容自在。感恩好天气让这转身就一辈子的花田记忆来得更美丽。



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田任君赏,想怎么拍怎么感受都可以,不要把农家的花弄坏就好。走吧,给旅途一些色彩!


自己的旅程由自己决定,无需向谁交代。此刻老刘要的是美丽景色,不要标签深度。为什么走过很多地方就开始要深度?放弃沉重的标签,开心就好啊!如果每一次旅行都要寻找自己看见自己遇见自己,那老刘宁愿迷失在诱人的花田中。



此刻老刘很幸福,因为老刘有的不是一束郁金香而是一片花田。



画风一换,粉红色上场。无法用争相夺艳来形容,因为谁也无法胜出。唯有靠群体的力量,一整片侵入眼帘让人无法招架。





车子停靠在路旁,走入花海里拥抱郁金香。老刘开心地在田里奔跑把自己融入花丛里。坦白说,看了几片花田后,会有色彩疲惫的感觉,眼睛似乎吃太饱了。



再来几片不一样的吧!或许你会问,老刘是不是刻意不让其他人潮入镜?哈哈!现场除了老刘与鱼生,真的一个人也没有。





这个颜色深得老刘欢心,热情火红又浪漫,成了心中的冠军花田。



今年夏天圆一个郁金香花田梦。旅途中老刘走到了这里,接下来呢?未知。再说吧!


2 comments:

  1. 好漂亮的郁金香花海..每个颜色都很漂亮。*眼睛发亮*
    何时才轮到我出走去看郁金香啊!!~

    ReplyDelete
  2. 好壮观的郁金香花海,仿佛身处花丛中只有那淡淡的花香和人们浪漫的细语,充满正能量的画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