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苏格兰Edinburgh春之游 - 爱丁堡住宿 Tune Hotel Haymarket


Edinburgh的住宿有许多选择:高级的,连锁的,Bed & Breakfast,hostel等。老刘选择连锁饭店,一来出差顺便旅行,有行李有文件,当然要选择有私人空间的地方。二来连锁饭店规格与程度都在一定的水准,满足老刘坚持的干净明亮。往往类似小旅行是工作后的周末偷得两日闲,然后又要继续工作,老刘需要一个可以舒服休息的地方。背包旅行则可以考虑B&B 或 hostel,感觉还不错。


抵达Edinburgh Waverley Station,再转一站火车到Haymarket Station。Tune Hotel就在Haymarket Station正对面,对拖着大行李的老刘相当便捷。这里有Marks & Spencers方便买东西,还有Starbucks。相对于Waverley Station的繁忙,Haymarket来得安静许多。

Lobby。如果没有买wifi,可以用两台公用电脑上网。

厕所干湿分隔。干净!

大床。从窗户望出去就是火车站。

房间小小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星期日,最后一天,早上八点check out。付2英镑,把行李寄放在饭店,又出去兜风。Tune Hotel 只提供基本的设施,其余一律付费,包括电视,吹风筒,wifi等都是要给钱的。老刘什么都没要,因为老刘只需要冲凉与睡觉。干净明亮的空间让老刘两个夜晚都一觉到天亮。隔天精神充沛继续上路。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