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Kamsahamnida 韩国游 - Jeju Island 济洲岛海鲜汤

老刘看到旅游手册推荐游客到Jeju试当地的海鲜汤。老刘是海鲜粉丝,当然不会放过。上车前就请柜台帮忙转达让司机大哥带老刘去吃海鲜汤。

午餐时间,司机大哥带老刘到一个餐馆(地点与店名,不详。老刘不懂韩文啦,只拍下店面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玩得太饿,感觉这午餐好好吃!司机大哥帮忙老刘order后,就自己去吃饭,一个小时后来与老刘会合。

门前的花丛。

就是这家店。老刘不懂店名。

这里感觉有点像家庭式的餐厅,食客们都坐在木质的地板上用餐。

坐在地板享用美食。

在韩国吃饭,正餐前会上各式各样的小菜。如果你以为全部都是泡菜,那就大错特错。选择很多哦!看着一盘盘的小菜端上桌,开心极了。老刘本来想每样都试一点点,因为好料在后头。谁知,老刘把整桌的小菜都扫进肚子里。好好吃!

各式小菜,都很好吃。

看到这些装满小菜的碟子吗?最后剩下空盘。

Now you see, later you don't。一个人吃完。

热腾腾的海鲜汤上来啦!哇!很多料咯!

冒烟的滚汤。


拍完照,先喝一口汤。浓浓的kimchi海鲜汤从舌头到喉咙到胃里,老刘好high啊!一口接一口。接下来,开始品尝海鲜。小鲍鱼,小龙虾,花蟹,花枝,全员到齐,难怪汤头那么鲜甜。

大大的虾!

新鲜!

小鲍鱼。

花蟹。

Sotong。

济洲岛,海洋的味道。

一个小时后,老刘把一锅海鲜汤,全部小菜还有一碗饭送进肚子里。讲到饭,老刘忍不住想说他们家的饭也很好吃。哎哟!为什么什么都好吃啦?!谢谢司机大哥的好介绍!

好香的饭。

带着饱饱的肚子,上车继续环岛去。嘴里遗留的是济洲岛海洋的味道!

4 comments:

  1. 哇,簡直太幸福了!我也是海鮮fanz.....年尾airasia offer飛去syney來回800/人, 原本想說去的!為了那個海鮮market!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来个海鲜大聚会!wohoooo!!!

      Delete
  2. 想问看,这里有炒年糕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没有在这家店吃炒年糕。可是在韩国很容易找到炒年糕。有一家叫国代的连锁店,辣辣的炒年糕,好好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