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香港九龍灣德福广场 遇见艺人

九龍灣德福广场,吃喝玩乐,样样有。闲来没事,又不想人挤人就到这儿来逛逛。哈哈,遇上艺人在宣传,很多传媒还有粉丝,好热闹。我也挤进人群里凑热闹。无止尽的闪光灯,此起彼落的尖叫声,难怪好多人都向往娱乐圈的花花世界。

可以近距离看到那么多艺人,我也举起相机胡乱拍一轮。认识的,不认识的,拍拍拍,不停地拍。

想拍苏永康,但太远了,一片朦胧。

没关系。挤前一点,再拍。

又拍。

再拍。这个有点帅!

我要拍谢安琪。但主角却成了这把头发。

很漂亮的啊Sa。真的很美,很美。

按下快门,又拍。

再拍。

再再拍。
就这样不停地拍,好兴奋。搞到身边的大叔问我:‘左边那个是谁?右边那个又是谁?’ 以为我是头号粉丝。其实有些我真的不知道谁是谁,只是纯粹想拍,哈!这样一直拍,让我觉得艺人不好当,时时刻刻都要笑,就好不要有其他表情。面对四面八方的镜头,准备好的,没准备好的,通通入镜,然后被人看图讲故事,还要不在乎。强!

乱逛乱拍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