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我们的绿海蓝天 - 黃金棕櫚渡假村 Sepang Gold Coast (二)

早晨七点,在悠悠的海浪声与鸟叫声醒来。大伙儿还在睡,而我打开落地玻璃门,到露台迎接美好的早晨。坐在竹制的懒椅上,眼前就是一片海,遥望那微亮的天空,空白的脑海,此刻是如此地宁静。这里没有波涛汹涌的海浪声,一切都是静静的慢慢的。海水慢慢地碰上度假屋的支撑木,发出微微的声音,一拍接一拍,很和谐。让我的心跟随这步伐,慢慢沉淀。

看到这里好像有晨跑的活动。穿上球鞋,往外去看看。到大厅去等,但是什么也没有。或许没有人像我一样,度假还七早八早醒来想跑步。没关系,那就到处去走走。

这里的服务人员都非常有礼貌与热心。一路上骑着脚车(因为度假村太大,没办法用走的),都会向客人们请安,让人觉得很窝心。走呀走,拍呀拍(有iphone真好)。走过别人的房间,猜猜他们在做什么。有的一家大小准备出来吃早餐了,有的伴侣坐在阳台上,更多的是紧闭的房门,应该还在痴缠不休吧,哈哈。

回到房间,美女门都醒来了。没有定早餐,所以先吃零食饱肚,然后再来一个泡面。贵妇与我决定去游泳,蓝小姐与病的五颜六色的性感美女去拍照再吃点东西,一个小时后再合体。这里的泳池是小,应该是很小,与度假屋的规模比起来,简直小得可怜,哈哈。就在餐厅前面,池的另一边是面向大海的,如果远远看还以为是与海相连的,近看原来不是这样,错觉。


一开始没什么人还好,慢慢越来越多,快要把池子填满了。真不明白为什么大的度假屋,有那么小的泳池。投降了,没办法与那么多人共浴,回去房间沐浴比较好。

今天预定了SPA按摩。临时又想更改配套,对方的时间乱成一团,不去了。最后服务员说可以安排我们两个两个做脚底按摩,结果我们又去了。一堆女生在一起就是一个乱字,哈哈。赶快赶快梳洗换衣,扮美美,务必把自己弄成一幅度假的look。裙子,太阳眼镜,帽子,人字拖,样样不可少。

噔!噔!噔!今天又是不约而同穿了青色的衣服。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默契那么强!!!(骄傲一下)我们是超级无敌的美女团。昨天的蓝,今天的青 - 我们的碧海蓝天主题在不知不觉中诞生了。这一刻拍照是一定要的。单人,双人,三人,团体,拍拍拍,翻转房间不停乱拍。(感谢数码相机的发明,让我们没有额度地拍)

蓝小姐与性感美女的按摩预约时间到了,她们先去舒服舒服。留下我与贵妇继续拍照。贵妇从青色的衣换成白色的裙,然后继续拍。厕所,床上,椅子,阳台,都没有放过。最美丽的莫过于在厕所的合照。柔和的灯光,镜子前的我们,一个白色的裙,一个绿色的裙,杀了不少菲林。

好啦,快要轮到我们的按摩了。赶快到那里去才行,因为到那里还是少不了拍照。按摩的地方在大厅的二楼,从开放式的阳台可以望到整个度假村的景色。




从阳台望出去,四周景色进入眼帘。


坐在阳台上等待 ,凝望风景,听见蓝小姐的笑声,看来她应该很享受按摩的过程。

到我们啦!这一次的配套是一小时的脚底按摩 RM80.帮我们按的是两个年轻的女子。这里的隔音系统不太好,可以听到外头人来人往的声音,少了音乐与宁静。按摩的功力其实还可以在进步,或许我刚从上海光顾了正宗的脚底按摩吧,所以要求比较高。帮我按摩的女子不停打嗝,我怀疑她胃不舒服。但蓝小姐告诉我是我体内太多的风转移到它身上排出来,哇!哪么神奇!脚底按摩,贵妇竟然按到睡着,是太舒服还是按不够力?对于整体服务与舒服程度的评价个人觉得是有待加强,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午一点多,本来要去海边吃西餐,但是外边竟然下起雨来。大家都很饿,就在这里的华人餐厅-海上楼解决午餐。每个人要了一碗汤,再来几个小菜。(都是豆腐,但很好吃,可能是饿坏了吧)环境舒服,菜色很多,是看你够不够钱吃而已,哈哈。我们随便吃吃,因为晚上要吃自助餐,肚子要留着,晚上把它杀个片甲(菜)不留。

吃饱后,到沙滩走一回。坦白说,这里的沙滩是还好而已,海水不是清澈见底的那种。可是来到海边度假不到沙滩,好像说不过去。

退潮
好啦!来一些沙滩一定要拍的照片,拍脚印的,鞋的,仰望天空的,用沙写字的,证明到此一游。

有人在为照片掌镜时数一二三,让我的脚趾很紧张。其实脚趾不会笑的,不要给它压力,给它拍下去就行了。

回到度假屋大礼堂的外面,再拍。这里有一些特别巴厘岛的设计,让游客留下倩影。

下午没有人,这里就成了我们的舞台。我们要拍出巡的专辑。摆了很多姿势,飘逸的,气质的,搞怪的,各种各样,照得超兴奋。女生在一起就是可以做这种无厘头的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的眼光我们一点都不在乎,也不值得我们在乎。


性感美女的病情视乎没有好转。我们决定回房休息。这是放松的度假,所以行程没有排得很满,可以很悠闲。吃饱然后睡觉,还要是下雨天在海上睡午觉,哇!一流。我呢,没睡。搬了张懒椅,坐在阳台上,吹海风。其实下午也没什么风。翘个二郎腿,再把双脚架在阳台的栏杆上,慵懒的午后就这样开始了。遥望天空与海,那么地辽阔,远处的云朵变化多端。原来有忙碌有幸苦才有此刻的写意,心情一片大好。这里可以看到明显的退潮与涨潮。退潮时,房间底下一片沼泽地,涨潮时,就是一片汪海。老刘就这样眯着眼,遗忘了世界,世界也遗忘了我。

六点半,我们要出发去寻找美食了。这一夜,决定吃得好也吃得饱,我最爱的自助餐。本来以为是在泳池旁的餐厅,过后才知道周末的特别晚餐是在海边的。哇!好耶!气氛一定好好。车子把我们载倒沙滩。这里早已摆满了美食与餐桌,还有表演的小舞台。每个餐桌上点上蜡烛,美丽。登记后,开始用餐。其实食物没有很多选择,但甜品却超多的,一整个精致可口的样子。虽然没有太多的主食,但我很喜欢这里现煮的海鲜(花蟹),吃了很多。还有现烤的鱼与乌贼,配上特制的酱料,好吃。


我与蓝小姐不停地吃。性感美女则是在病情好转的情形下主攻甜品。我不停地到花蟹师傅那里拿食物,是有点尴尬。哈哈。因为当晚我很美,总觉得师傅会认得我。八点正,表演开始了。各种各样的舞蹈与歌曲,最精彩的则是喷火的演出,好好看。在海边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看喷火,是很high的一件事。吃完花蟹,吃甜品。巧克力蛋糕好吃,胡萝卜蛋糕也好吃,还有草莓的,水果的等等。Rojak,salad,慕斯,满桌都是。

放肆地吃,什么卡路里,减肥,脂肪通通抛在十万八千里外。咦?怎么没有提到贵妇呢?注意到她不怎么吃,原来她不喜欢脚上有沙的感觉,一直想待会儿回房要怎样洗脚,所以没办法享受这里的气氛。什么!!!老刘就是喜欢这种大自然露天的用餐体验,还想要脱鞋,让脚Y踩在沙滩上,贵妇竟然一直在想洗脚的事。我的天!可是不理她了,因为老刘一定要把付出去的RM70赚回来,没全数也要有一半。甜品真的好好吃,还想打包回府呢。

好饱哟!很满足。性感美女想多买纪念品,蓝小姐与老刘很开心,因为我们还要去与帽子合照。贵妇的脚有沙,所以只坐在一旁看我们三八。在没有星星的夜晚,我们从沙滩漫步回去房间。我脚上有轮,距离不是问题,但还蛮担心其它人可以负荷吗?还好,在吵吵闹闹的气氛下,很快就到啦。

赶快去洗澡,待会儿贵妇要进行消毒的工作。哈哈。洗完澡,一起窝在电视前看戏,聊天,说东讲西。我把昨天剩下的酒干掉。不浪费是美德。一群人在一起,其实也不是为了看戏,是享受那种窝在一起的感觉,很温馨很美好。诺干年后,如果我们没办法再一起疯狂,此刻将会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在海上的这一天这一刻永远不会改变。岁月这神偷也没办法带走。

酒精作祟,好困呀。默默离开人群,倒在床上,在姐妹们的谈笑风生中睡着了。

晚安可爱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